上海格格Blue户外国庆10-04穿越仙居公盂(第二期作业贴)

活动贴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2236415-1-1.html
先上集体照:

集体照由格格Blue户外和趣游合影,并在此感谢各位的支持。

10-4晚上人广集合,这天的人广好空旷啊,没有那么多的队伍,大多应该都已经出发或者没有回来的。
我们的队伍早早的到齐了,点数,上车出发,呵呵 我也是刚回上海,晚上又要出发了。
凌晨到了农家安排大家入住,恩,有位同学自己搭车到了这里,行者,真不容易啊
这次我和他还有一位大姐一间房间 晚上挺冷的。
第二天醒来 太阳出来 很舒服,安排大家吃早饭,也认识了趣游的队伍,相互招呼后,分批出发...
一路上有上海的队伍 浙江的队伍,附近来玩的游客,好不热闹,这次的天气非常给力,能见度也很高,能看到很远处的梯田。
一路美景 大家随拍,很快到了公盂村
进了村子,安排大家放好装备,开始吃中饭,各种食物,零食,水果...
也有队员点了面的 ,炒面和汤面 呵呵,吃饱之后休息休息,几个队员盯着一只公鸡看....
然后弱弱的问.....领队 晚上有鸡汤吗.....
都是吃货啊,休息好 准备登公盂岩去咯,一路欢声笑语,到了垭口那里,人还真不少啊
正好我们趣游的队伍也在准备,那么和领队雪狼商量了一下,我们2支队伍一起合作,相互做保护,把队员们送上去。
过程不描述......我们2个人站了2个多小时在保护点这里 送上送下,因为队伍多,我们下山都接近下午4点了,相互打了招呼,带队伍下山了,咱们晚上见!
回到村里,大家继续拍照的拍照,睡觉的睡觉 17.30一起吃饭咯
上了好多菜,没拍照 基本就吃完了 呵呵 农家菜 蔬菜多,不过味道还不错 肉嘛像肥皂 哈哈 很久没吃这么肥的了。
吃完饭 带大家去 雪狼那里 一起联欢。开心啊.......
然后继续组织大家一起i看星星,虽然 月亮很亮 没有看到几颗星星,不过不影响大家的心情,山上喝啤酒聊天,讲故事。 稍后带大家回到农家,叫了些啤酒,继续聊天,一起把带来的零食都共享了。虽然没什么节目,不过聚在一起聊天也是很欢乐的。
夜了 该睡了....我又分到农家木雕大花床....
第二天带队匆匆下山,一路上前有趣游队伍,后有蜗蜗的队伍,相互认识 拍照留影好不欢乐。尤其是我队勇往同学,那个.....我就不说 了 蹭了蜗蜗的车出来 再蹭趣游的车 送到我们车上,理由嘛....妹子要帮忙...
就记录这些了 ,下次的活动更精彩......
  • 马疯

这位同学 帮助了 好多位驴友  当然只限女....

处处是风景的公盂村

攀爬难点,和雪狼相互协作帮助,确保大家都登上去

好大的背包啊 包立起来放和人差不多高了

临近中午的休息点,大家休息聊天 补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