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藏沟,坐标户外31人队伍带你不走寻常路,赏喧嚣背后的静谧彩林,有美女出没哦

岁月催人老,不知不觉又是一个秋。秋天也是我—七藏沟最美的时候。其实我早已习惯大家叫我小七了。(*^__^*)
在早些年前,隔壁的九姑娘(九寨沟)就以她美丽的妆容驰名中外。
而今,九姑娘家更加门庭若市,而我虽还未开门迎客,但慕名前来观我秋装的人已然络绎不绝。
先看两张张国庆期间红星海子垭口现场盛况吧

上面一张是不是有点泰山的感觉呢?随我没有五岳之尊的雄伟。但我也很高兴这么多人为我而来。心底里还是很兴奋的,或许有的人觉得不是很美,我只能说先森美女,你来的早了那么一点点。在11月初的时候才是秋意正浓的时候。欢迎您能再次前来,到时候我将以最美的衣装款待大家。

10月2号这一天又迎来成都坐标户外俱乐部一行31人。他们的路线与大部分不尽相同。他们不走寻常路的想法最终会让他们欣赏到更多真正我的美。我是不是有点自恋了。见谅见谅!第一天晚上,他们并不去人满为患的卡卡沟口。而是住在了小西天尕米寺对面的阿翁沟沟口。
小西天尕米寺

日月同辉

• 贫僧劫色 日月同辉,这张大赞!!!!!!!!!!!!!!!!!!!!!!!!!!! 2014-10-15 22:56

补上一张坐标户外俱乐部这次的路线。
他们是红色箭头进沟然后顺时针方向从塔子沟出沟到达安备村。

号外(喜欢徒步旅行或者高海拔登山的朋友,商业或是非商业的AA活动都可以加QQ群:69771498,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坐标户外俱乐部,搜好友:ZBHW1798当然扫描二维码这种高大上的东西也是有的

坐在去九寨的车上就能看到的满眼彩林。瞬间让坐标的队员们打鸡血一样的瞬间从昏睡中醒来,惊叫连连。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阿翁沟沟口营地
看似孤寂,善男信女们在小七的地盘第一夜却又热闹非凡,灯光与火光的交融,工业文明的光热永远无法代替最原始的火的热度。也无法带走人们对自然对小七心中原始的向往。回归自然,人才是自然的人。钢筋混凝土森林里的人早已失去了人的本性。
这一夜零下5度。每个人都裹紧了睡袋,现实生活已将人心变的冷漠、失去信任,因此他们不得不承受自己种下的苦果。一切从今夜开始改变。

星空

一行31人,美女帅哥云集。想看美女的敬请期待。

10月3日坐标户外大队伍早上开始从阿翁沟沟口开始反走二号线,他们今天的目的地是草海子。逆流而上,其中不乏藏族阿哥拦路收费。小七在这里深表歉意。因为太多人的到来又没有接待能力,过河和营地等需要耗费人力,所以会有这些现象出现。由于太自恋了,所以先上我的美图,再上坐标的美人。O(∩_∩)O

上图冒烟的地方为第二天晚上的营地,这里远离了卡卡沟过来的千人队伍。几千人早已带来了城市的喧嚣。营地扎10几个帐篷完全没有问题。在这里小七见证了他们的腐败。领队背了一天的火锅盆除了挡冰雹以外,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发挥他真正的价值。
是夜,风吹的帐篷拍拍直响,却不能抵挡队员们交流后的互相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共煮火锅大餐。。。一切都已经开始改变!!

秋意浓  离人心上秋意浓  一杯酒   情绪万种  离别多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  握住你的手  放在心头  我要你记得  无言的承诺

鲜花与果实本是因果,不用在意这世上有太多的因果,怒放自己的生命,至死方休!!

你站在高处看风景,却不知红颜回首看你,你我皆为风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也许颓废是一种美,今天的陨落为了播下春的果实。一天天,一年年,赢得整个草原。

虽然花已凋谢,可塔子沟的彩林让每个队员都觉得穿行在花海一般,美景如斯,流连忘返。迈不开脚步。小七当然也舍不得他们离开。离开又是憧憬新的相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