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凤凰户外重装自虐雨中挑战第一险峰华山游记,雾凇、长空栈道倒挂、外国美妞。。。。

2014年10月10号——13号,凤凰户外一行15人重装雨中徒步走华山。天下第一险峰,处处充满挑战与激情。雾中美景,美得让人心颤、令人心醉,久违的雾凇,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惊险刺激的长空栈道,让我们的激情尽情释放;集体的团结协作,让我们风雨无阻,瑟瑟寒风中,我们温暖如春。虽然赶上了雾霾,我们却感受到了华山的另一种美——雾中华山,共同相约,一个信念,华山,我们明年春天再见!
      西岳华山,号称天下第一险,未登华山之前,其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险,挑战之情蠢蠢欲动。然而,经历了此次的华山之行,我才发现,华山的美与险是并存的,令人心醉、让人向往。在我个人心目中,其吸引力和诱惑程度已超越霸占我心灵数久的黄山,如果每一个月让我选择去同一座山,我会毫不犹豫选择华山,因为我相信,自然之美与挑战之险都是每一名户外人也热爱的。
      此次重装徒步华山之旅,历时整整两天,足迹踏遍五峰经典所在,虽碰到了雨雾天气,无法欣赏到真正的华山美景,但华山的风、雨、雾、雪让我们的重装之旅变得更加自虐的同时,欣赏到了华山的另一种美。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凤凰户外驴友们的脚步以照片展示的形式,一起见证华山的雾中美景。。。。。。

2014年10月10号晚上19点,参加此次重装之旅的驴友们在俱乐部准时出发。凌晨2点—5点,服务区扎帐简单休息3小时。

上午9点30分,到达华山景区,大门口合影留念。

到达华山第一个景点——玉泉院,此地曾为北宋著名道士陈抟隐居修真之处。

买票后合影留念,正式进入华山景区

开始了我们的重装徒步之旅

看到此石碑,众驴友顿时豪情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