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也能在阳光下的旅行(致背包e族爱心奉献的小伙伴们感谢信)!

每当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无边无际的草原的时候,每当我们跨越一座又一座高山的时候,每当我们看遍一个日出又一个日暮的时候,我多想告诉大家这世界多么的美好,我深爱着旅行深爱着背包深爱着在路上。
然而就在那么一刻,我发现我的脚步变沉重不能前行,一个应该在阳光下奔跑的女孩,一个应该坐在明亮教室里的女孩,一个应该在妈妈的怀里撒娇的女孩,却卷缩在洁白的床上和像纸一样白得没有血色的小脸,我不是一个喜欢去医院的人,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个容易让人悲伤的地方,是一个负能量多于正能量的地方,然而不知道阳光抛弃了她,还是黑暗把她抓得太牢了,让她始终无法触摸七色的彩虹,却还要面带微笑的去迎接黑暗。我很无语很无奈也很心痛,看着她那天真的微笑,我想如果那微笑能够沐浴在此刻灿烂的阳光下,那该多美好的一个画面啊!此刻我倍感自己渺小,遗憾的是我不是商界精英,也不是文坛泰斗,更不是观世音菩萨,我是一个和数以千万的你一样的平凡人,每天的锁屑的工作占据了我大半的生命,即便如此,我觉得我还是能够为这一个被命运拉往黑暗的小女孩尽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不曾想它是否可以改变到什么,也不曾想这点绵薄之力可以感动了谁。但是我知道,倘若我身边的你和你身边的他/她都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我相信小女孩的微笑将会得到延续,兴许有那么一天她也可以和我们一样在灿烂的阳光下旅行。背包e族他是一个虚拟的户外部落却有着真实的感情,很多人可能在这一生中的其中一段旅程里相遇而又分开,可能我们谁都没有记得谁,萍水相逢的相遇又有谁为谁付出过什么?而这时刻我感觉到了,最真挚的感情往往就是在最简单的人们中间流露,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去告诉我的朋友们,他们是多么的让人感动,这是一群多么可爱的人呀。
也许这只是我生命的一个插曲,但是却足以让我终身难忘,路我还得继续但是我学会分享和分担,分享快乐分享生活分享阳光,分担忧愁分担困难分担压力,我知道我们这一点点奉献不能撼动这个世界甚至也不能感动到一个你,但是不要紧我自己懂了,当我认识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知道我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让这个世界微笑更多一点快乐更多一点阳光更多一点。

再一次谢谢了所有的小伙们!
  • 阿ming
ason_1984 发表于 2014-10-16 21:24 每当我们走过一个又一个无边无际的草原的时候,每当我们跨越一座又一座高山的时候,每当我们看遍一个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友活动!
ason_1984 发表于 2014-10-16 21:24 再一次谢谢了所有的小伙们!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支持好友爱心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