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后来据他狗哥说,他这一路全靠一些小伙伴们的支持。有磨皮自拍照为证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当然他狗哥脸蛋这么光溜也有我的原因,这厮自己带了电动剃须刀,还不自己背,总是塞到我的背包里。更令人发指的是他还不刮胡子!后来被我强迫他刮了胡子。这里强烈建议非要刮胡子请携带塑料制的手动剃须刀。
snusnu 发表于 2014-10-24 18:18 后来据他狗哥说,他这一路全靠一些小伙伴们的支持。有磨皮自拍照为证

打击诽谤狗!我是最爱干净的!私藏我的刮胡刀!
第一天下山路,全程的第六天,我们的目标是黄瓜Sinuwa,不过因为担心住宿问题,最终住到了sinuwa。事后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即便到了黄瓜Sinuwa,也是没地方住的。他家本不提供住宿。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在sinuwa这一夜,少了一个被子,所以我夹在飞熊和他狗哥中间,共享两床被子。结果他们睡着后都把被子紧紧的卷在自己身上,我被冻醒了多少次,然后从他们身下辛辛苦苦的挖被子角。第二天醒来发现眼睛都肿了。飞熊说我是盖不到被子都急哭了。导致我这一上午看东西都是宽屏的,下午才有所缓解。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话说下山飞熊的称号就是从下山开始得来的,飞熊上山慢吞吞,下山飞快,尤其是我们最不喜欢的台阶路,飞熊遥遥领先。他狗哥高反之后膝盖也疼痛了,对飞熊的速度羡慕不已。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snusnu 发表于 2014-10-24 20:33 在sinuwa这一夜,少了一个被子,所以我夹在飞熊和他狗哥中间,共享两床被子。结果他们睡着后都把被子紧紧的 ... ...

睡中间是抽签的结果,赌神菩萨保佑你,没办法的啦。
第七天早上我们到达黄瓜sinuwa,再次聚齐小伙伴们,吃了早餐出发。因为对山下的景色没什么期望,所以希望尽快回到nayapul,听说new bridge有吉普车,我们一致决定到了new bridge就坐车。不过旅店老板告诉我们,new bridge连路都没有,哪来的车。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首先我们到达了chhomrong,然后走jhinu这条线,到new bridge,沿着河走。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对于没图的事情他狗哥总是予以否认。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