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等到了现场之后他狗哥才发现形势不太对,首先只有我们一组人马。而且水流湍急。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开始上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教学课,以前确实没上过漂流课啊,让抢盆小王子也开了眼界。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这就是我们乘坐的充气船,旁边还有四个皮划艇负责保证我们的安全。我们乘坐的位置呢,就是充气艇边上黑色的部分。掉到水里是毫无难度。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有的时候遇到大浪,船头翘起,我做了划船的动作却碰不到水,被后面的飞熊称赞是影帝。you can you up呀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下午因为没什么事,我就打算给他们张罗一顿热闹的。宾馆花园,烧烤炉都有,我就和旅店老板商量晚上弄个烧烤。锦州,葫芦岛地区的烧烤手艺那就不说啥了。然后一项一项采购,木炭,食材,调料。买了1公斤羊肉,1公斤鱼,1公斤鸡肉,一斤土豆,一斤洋葱,一斤蘑菇,一斤青椒,啤酒就拿宾馆的随意喝,然后查数算账。老板还很热心的带我们去了一家专供宾馆饭店的批发店,买了我们想要的调料。鉴于本队长我劳苦功高,所以串串的事就不用我来了,我负责监工,哈哈哈哈。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尼泊尔的羊肉很鲜嫩,鸡肉也还好,鱼肉味道不错,不过鱼皮绝对咬不动!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由于我和他狗哥与店里各种人频频举杯,喝大劲了,后面的图片欠奉...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后来在旅店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下,烧烤从中式的木炭烧烤变成了尼泊尔式的明火烧烤,换了一种口味。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

藏地密码夏 发表于 2014-10-25 18:00 这帖子好励志啊,我边看边笑,,,并且还拍了不少美景和帅哥,,,顶贴,,,我下个计划也是尼泊尔! ...

未完待续,还请继续关注
预告
我和他狗哥这一晚都没少喝,第二天早上是这个样子的臭鼬小队的尼泊尔之旅---更新至外星人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