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9月29日,大伙早早醒来,收拾挺当,8点我们和背夫们一起早餐,我们的队友之一开心喜欢拍照,这不,和村长一家合影呢!

七人合影

七人合影后却发生了一点小细节,谢哥找到我说他身体有点不舒服,那什么痣什么的好像犯了,这可是个麻烦。此时谢哥的同疮痣友夕林哥经验老道地告诉他如何治理及预防,什么垫子什么片子都用上,没事。谢哥很担心,决定不与我们同行,先去独龙江买药治疗,然后看后面是否有队走个扎恩的三天线。否则六日线路上真犯了,这日子会很难受。

就这样,粮草未动,先失一员大将,当然,一切以安全开心为重,这种事情不可强迫,再说了,昨天晚上的免责协议大家都签了,独龙江徒步穿越有很大的风险。那就这样,谢哥留下治疗,我们合影出发。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背上行囊,我们出发,看看独龙江的背夫们有多厉害,后面走猴子山鲤鱼背厉害得更是让人折服,走在第一位的叫李胜荣,昨天当认识的时候告诉我他去日东,并和我说大家在一起要开开心心的。是啊,这才是我想要的行程。出发前我跟他们再次重申,路上难免会发生一点小的不愉快,但是我们既然在一起走,我们就是亲兄弟亲姐妹,生命都一样宝贵,我们要快乐地走完这一程。我看到背夫们在点头,应该听懂了吧!

李胜荣,电话:15770210831,背夫兼向导,很实在,话少,能吃苦。大家以后去可以找他当向导背夫,他也能帮大伙联系到其他的背夫。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出发,六天的穿越从现在开始,只是七人现在为六人组了

大家一起出发,看上去一个个都挺开心,一切一切的准备都为了今天的开始,康们昂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刚出村子,第一道拦路虎便出现,我们要从溪水漫过的石头上跳过去,考验鞋的时候到了

过河

背夫龙哥厉害,我们从上面走,他们从下边走,且没有登山杖,这种身体平衡的协调性之好,让俺们望尘莫及。龙哥在六位背夫中年龄算大的了,去年走过一次日东线,但一路走我发现龙哥做事沉稳,且经验老道,不可多得的背夫和朋友。龙哥电话在单位,回头补上!

陈耕生 发表于 2014-10-17 14:27 曾姆腊卡垭口       生命就像一场漫长旅行,沿途一站,总会有不同风景。我不留恋过去,也不曾辗转停留 ... ...

好熟悉的面孔,好陌生的景色

从云南徒步进入西藏,独龙江到日东6日秘境穿越

背夫齐小天,一个小伙子,刚成婚不久,年龄不大,很会照顾人,后面再表

深蓝过河

咱家这个妹妹过河就有点儿小困难了,这不,李胜荣直接湿鞋,从水里将小妹扶过河。一早就湿鞋,他们就一双军胶鞋,还要走一天的路,背夫真的不容易。当遇到情况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自己,他们只想把大家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