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对户外用品的一些个人看法

炉具:对于不常露营驴友来说,这个可以省了,借用团队的。当然对于经常露营的朋友来说,一款一体式炉头+扁气罐是最佳选择。火枫的就不错
餐具:我就是用的日常不锈钢饭盒,哈哈平时用来当饭盒,户外用来煮面熬汤,不锈钢的饭盒挺结实,里面我会装上几个生鸡蛋。合理利用空间。  筷子嘛,买一把一次性筷子,够用好几个月了。
灯具:头灯觉得是第一选择,可以解放出来双手。手电筒完全可以用咱们的智能手机代替了。要那种长航时头灯,最好还能防水,亮度适中就好50LM左右就行了。顺便说一句,我比较喜欢BD的头灯。
登山杖:还是备一根吧,这东西能节省不少体力,起码备一根。下山能缓解关节的冲击力,阴雨天就跟管用了,让你少摔无数跟头,
dao具:我个人最推荐的还是一把小片刀,就超市那种一块钱一把的,足够削水果切菜了。锋利的很,最关键的是又小又轻。
重装武者 发表于 2014-10-17 15:23 炉具:对于不常露营的驴友来说,这个可以省了,借用团队的。当然对于经常露营的朋友来说,一款一体式炉头+扁 ... ...

谢谢楼主分享

谢楼主分享

头灯很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这不是我的嘛,怎么跑到这里了
炉子我准备换一款火枫的FMS-117T 钛合金分体式气炉,一定要轻啊,帐篷准备换一款涂硅的了,以前都是呼呼狂奔,以后要沿途欣赏风景了

拍的不错,文字功底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