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上海 青石

上海 曾经

杭州 罂粟

曾经⊙曾经 发表于 2014-10-18 17:14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 ... ...

曾哥V587...
龙一灬 发表于 2014-10-20 09:17 曾哥V587...

额    你最近怎么消声遗迹了啊

D1  卡卡沟入口-不知名营地
10月2日  下午大概两点半左右出发,五点左右到达一处平坦之地,方便扎营  队伍便在此地停留扎营。
厨师长“好人”正在为我们做晚餐 ,一路上辛苦好人了
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吃过晚饭后,感觉时间尚早,沧海烧起了篝火,晚上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精力十足啊

第一天的路程,几乎全是沿着河流往上走
D2   不知名营地-长海子-4200垭口
10月3日 早上六点起床 ,八点拔营,刚开走没多久,就过河了,其实这段路是可以绕着山脊走的
小伙伴们正在过河

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当过河过了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山脊上有队伍。。。队友们立即想到切到山脊上去,好人前去探路,立马告诉大家这里可以上去,就这样切到山脊上
上到山脊上  不一样的美景
主人家养的牦牛

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上到山脊上,一直沿着马道行走就可以了,,,,,沿着马道一直行走,会经过一个木头搭建的独木桥,这里有藏民在收取过桥费,一人10元,因为我们进山的时候就给过了每人30的垃圾费,对于这个过桥费,觉得简直是强行霸道,好人觉得很气愤,脱了鞋子过河了,之后好几个队员也跟着脱鞋过河,,,,经过一番周旋,和他们说定一人5元,然后大家都统一走桥过河了
这一路路迹都非常的明显,都有马道,跟着马道走就可以了
午饭时间到了,在此吃过路餐,顺便来了张合影

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一路上的马帮特别的多,在此你能够体会到,中国的驴友是有多么的腐败,骑着马,托着行李。。。。
大概下午三点左右到达长海子营地,感觉此时时间较早,想着明天的路程还非常的长,而且如果明天一早起来就开始重装爬垭口,可能会导致很多人高反,所以决定今天把4200垭口给翻过去。。。万幸队员们都很给力,用了两个小时拔高400米

因为垭口风特别大,所以不能在此多停留,拍拍照后,继续向前,寻找今天的营地
垭口上的风光

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本来计划是去草棚扎营的,但草棚需要下降大概150米,而在草棚前方也看到了不错的营地,而且还有水,就打算在此地扎营了,晚上7点到达营地今天的营地

D3 4200垭口-鱼海子-草孩子-红星海营地
10月4日  早上七点起床  9点左右拔营   进鱼海子的时候,藏民用铁丝吧路给拦起来了,需要收取30元一人的费用 ,突然感觉,这么好的一个地方 又被藏民破坏了,什么垃圾管理费,一路上那么多垃圾,也没看他们去捡一下
拔营前的合影

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一路上路迹也是非常的明显,跟着马道走就行了,第三天需要过很多的木桥,而且上面较滑,需要当心

因为昨天把垭口给翻掉了,所以今天的路程相对轻松,下午三点左右到达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