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之行 大美七藏沟作业贴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
七藏沟活动发起人杭州“DK”,继上次长线后 第二次长线,提前两个月确定了行程,为了七藏沟之行提前做了不少准备,岂料出发前 领队因为之前攀登半脊峰 使得膝盖受伤,所以七藏沟之行不能带我们了,一波三折后,由我带领大家穿越七藏沟

之前共集结来自全国的17位小伙伴们
七藏沟穿越有三条线路,这次我们选择的是走三号线
行程安排:

D6
10.6    C3营地安备村→川主寺;

10月2日在成都茶店子客运中心青旅集合
10月3日早上六点三十坐车前往松潘,成都到松潘大概六个多小时左右,到达松潘后还需包车到卡卡沟入口,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下午两点左右到达卡卡沟入口,本来计划是3号进山的,但因今天到达时间较早,决定今天进山,走两个小时,也可以减轻第二天的负担
车子到达卡卡沟后,伙伴们开始分配公共物资,一个人两个气罐,加一些干货。还没等收拾好,就有两个藏民过来向我们收取进山垃圾费,一人三十,简直是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啊。山大王行为。。。。
进山之前合照

下面是人物介绍
杭州   小螃蟹

杭州  味道

支持
支持
曾经⊙曾经 发表于 2014-10-18 17:14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 ... ...

强烈支持

支持好活动

观赏一路美景,分享驴途的快乐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