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逍遥客户外探险喜欢走偏僻的冒险路线,之前逍遥客探险队奉献了哀牢山。这次来点更加劲爆的,高黎贡山独龙江穿越线路,希望大家能喜欢!
高黎贡山,如果有朋友去探险,建议就是十月份左右去,雨季就没有必要去冒险了:由于云南独有的垂直气候,几乎整个雨季都在下雨。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 Y中士
当然我也建议这样的地方,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去,因为高黎贡山独龙江不是什么经典路线,事实上所谓的经典路线都是属于很初级的驴友玩的线路。比如四姑娘山,比如年宝玉则,再比如所谓的狼塔线路:一句话,初级!进一步解释就是这些所谓的经典路线至少还有驴友,至少驴友知道,至少有攻略。但是如果你迈进高黎贡山的原石森林:好自为之吧!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 hsueh
  • Y中士
  • 路线图
  • 骆驼刺73
当然你可以不相信,那我就告诉你走进高黎贡山你需要面对的是什么:在潮湿的原石森林中,你首先要面对的是蚂蝗!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前方是不会有路的,你一直需要在竹林中前行。蚂蝗你抓不玩,你爬个几十米就该数数数量了:我保证身上会有几十条。正在吸血的至少有十条。所以建议朋友们不要带个很高端的单反:在那样的环境里你不会有时间玩照相机的,请你相信我!

建议朋友们带点更牛叉的开山刀,其实这种也不错。市面上的很多开山刀华而不实,必须要好好挑选!

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建议朋友们:在这样的极端环境中:最原始的设备最有效果,二十一世纪的很多高端设备这里发挥不了左右,市面GPS压根就不如一个指南针给力。不是进水就是没有信号!但是长达千百公里的山脉中一个小小的沟壑就足以让你迷路!

当然不一样的线路,不一样的风景,这些风景或许就你一个人知道,你一个人目睹!

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

逍遥客户外探险团队艰难的前行!

• 路线图
蚂蝗这个东西看起来可怕,但是不致命。但是高黎贡山的蛇就需要非常的小心了,在极端环境和生物链相扣的地方,有各种蛇,有毒的无毒的!冒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换线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