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相约河源 连平 磨房 40公里

顺德驴友群相约在河源连平

10月18佛山驴友群相约河源 连平
     分别有高明、顺德、禅城各区的同学
     一群很有活力的群友 强人很多 大少简单分队后就开始粗发了 前面的11公里我们走得比较慢边玩边拍笑笑停停 很是开心 有不少人小看了40公里的长度 走了11公里就看到不少要在第一个点退下了 我们整体都还好没什么特别情况 原计划要退下的选择了坚持下来 当然这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每个人都应该量力而行 过度的运动其实对身体是有伤害的,所以徒步还是选择合适自己的这样才能达到健康快乐 并不是走得多远就有多强 走得舒服 就是最好的徒步
第一个签到点在18公里处 经过一段慢长的山路后 已经有不少人的脚开始有反应了,时间也来到了中午时分,我们放下包进行午餐 也给脚放松一下调整好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下午才是考验人的 了解各队员的情况后目前只有老徒是累一点其他的就是正常肌肉反应了。中午过后我开始对时间上把控了 18公里后路上风景很一般我们摄影也开始少了 走了80分钟 才6公里左右有点慢了,休息了10分钟 调整好了大家的节奏再次拉着小队前进,兴奋的各位给我带着小跑 加快的节奏经过45分钟后再次休息了五分钟,很快就来到了第三个签到点。这时候已经有一个队员掉队了,安排了其他人支援,还有一名队员膝头有点痛还是建议不走了,留在三签点等同其他人员一同回去,由于时间上的紧张原收队先带队向终点出发了,我和林野安排好了退下的两位队员后做起了收队再次出发。走得快一点然后又收到色色和潜缘 一位累了,一位脚痛了,走得慢一些了。好酒带的队离我约有1.5公里了。到了还有8公里处 我入下了潜缘和林野 带着色色一个再走 走了一小段色色说平时比较喜欢跑 哈哈,然后很不负责任地带着色色跑了两公里直跑到4公里处距离好酒约500米距离了,然后慢慢走色色的脚已经开始不想动了。我的脚也起泡了,但已经是麻木的感觉了。。。然后我们在6点钟的时候到了终点为,哈哈毕业了。40公里整个过程中最有激情的就是巧和我跑下山的那一段和色色在平路跑的那两公里 没想到还有人喜欢和我一样喜欢跑野路的。。。签到后脚走路已经不正常了,超爽的一次体验。。 期待和你们再次同行 ~~~~如果

我们中中午已经开始出发河源 谁知到了已经是晚上10点了,一下车就上头灯了走向营地 还未开始欢呼声一片 看这班乐得。。。。。。
一到了营地各市来的各位驴已经在FB了 实在太黑了不是照得很清楚 手机档  哈哈。。。。一一带过了。
不知道是晚上宵夜还是早上早餐了,因为我们五点就开始煮早餐了,所以还是要开灯才能下面的 队长 好酒(厨师)一大早就为我们的早餐准备好,我们起来就有得吃了 辛苦了 所以去那里驴都要带上好酒  天亮了我们把帐篷去拿到车上所以就有了这样的背行 基本上都这样 哈哈 还有好多人的图,还是发猪啤好了 猪啤比较可爱一些。
两位美妞是河源本地人,如果这次要带着她们走 好荣幸哦 顺德过来的带着本地美美走  这个第一个签到处 领取红牛 红牛还是多年磨房的赞助商 准备出发了 晨光不错 期待吧。。
整理队伍出发 看看一看我们的队伍先都很精神 一会要好好介绍一下我旁边的摄影师啊巧

Martin-如果 发表于 2014-10-20 12:49 这是营地走去出发点的路程还没有整理队伍 走走,看看风景 别走太快 要看一看身边的美女,美景,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