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东北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下楼吃饭的时候,发现饭店都打烊了。这里的人晚饭吃的真早啊。在一家沈阳人开的超市里,买了两个碗面。老乡热情的帮我俩烧开水泡面。吃完我又买点零食和两瓶凉啤酒,回到房间喝两口。明天开始骑行滨海公路了!

ylb0081 发表于 2014-10-20 15:56 非常支持您 我也是骑友 也是驴友 我没有您那样的勇气骑行怎么远 我们最多也就400多公里  徒搭了一次318 在新 ... ...

我和我媳妇这也是第一次骑长途。关注着你得帖子,期待更新。

《千里走双骑》第四天: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我家楼下围着一大群人。我挤过去一看,人们在挖一个大坑。我问身边的人这是做什么,有人告诉我说坑内发现了尸虫。然后我就上楼了。在楼梯处,看到老爸也在上楼。老爸光着上身,下面只穿一条大裤头。我发现老爸的气色不错,体力也没什么问题。我就问老爸去哪了,老爸回答我说他去遛弯了。后来的梦就不记得了。这个梦做的,是不是老爸要给我什么提示呢?)

今天是骑行以来最辛苦的一天。早上从滨海公路零公里出发,一路上5到6级逆风+烈日暴晒,让我和娟子疲惫不堪。出南八千一直到锦州笔架山60公里,沿途没有一棵树为我俩遮荫,也没有吃饭的地方,只能以干粮充饥。接连不断的滨海大桥,修建的如同天路一般。上桥悲催下桥爽啊!下午一直电闪雷鸣,我和娟子在一座大桥下躲避多时。发现一条虎斑游蛇过马路,我怕它被车轧死,将它抓住放回草丛中。傍晚骑至笔架山,在售楼处避雨,导航到最近的一家招待所住下。

早上的早点,吃了馅饼和馄饨。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出南八千1.2公里,丁字路口右拐进入南柳路。顺着南柳路一直走,再也不用拐弯了,就是滨海公路。这也就是说,滨海公路的起点应该在这里。

骑行大概七八公里吧,前面的道路变成了这样。我向修路的人打听路况,修路的人说滨海公路正在延伸。土路大概五六公里,然后就可以正式上滨海公路了。

土路虽然是土路,但经过的车辆少,灰尘不大,而且路也很平,并没感觉难骑。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 风云沧海 滨海路的起点在丹东市的虎山长城那里 2014-11-3 21:59
  • 根号十三 滨海公路起点在丹东,具体应该是东港,锦州那段里程已经是1000多了 当年我骑过。。 因为双台子保护区,估计是环境保护因素,滨海公路并未全线修通,现在也不知道通了没有 2014-10-30 14:58
  • xhhwugang 这是路的水准层。又名三七灰土。看着是土路,下完雨你在上面骑都有可能打滑且不起泥。 2014-10-21 11:33
上了公路发现,路边依旧有很多采油机在开采石油。并且有很多海鸟出现。

西南风逐渐越刮越大,天气预报说今天的风力是五级。然而在这没有任何遮挡物的空旷公路上,也许还不止五级。我和娟子的自行车后变速都减到3档了,依旧很吃力。

我俩的车子负重太多,西南风还正对着我俩吹,这对第一次骑长途的娟子来讲是个大挑战!

驮着骨灰,千里走双骑,只为让逝去的灵魂安息!

这样的天气,大风车应该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