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1

天津

拖延症——十一克什克腾旗·西拉木伦——张北 补贴~

磨磨蹭蹭的眼睁着九月底了十一的帖子一直懒得发,拖延症已近病入膏肓。

原本的计划受天气和返程路程的综合考虑做了一些调整,原本的桦木沟因为下雨取消改成了返程中继的张北,我个人认为虽然遗憾但这个决定却非常的明智

十一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伟大的假日办用5天的成本就能让我们享受到7天假期=。=

为了避免高速一日游同吃泡面同憋尿的问题十一当天选择了10点出发让过十一大军先头部队,先去延庆的柳沟作一次中转次日直奔目的地。

原定行程是十一当日到柳沟腐败——次日到克什克腾旗西拉木伦河上游安营扎寨——第三天腐败一把——第四天拔营起寨兵发桦木沟——第五天回家睡觉~。开始一切顺利成功避开了十一大军的主力部队偷偷潜入大后方吃豆腐宴嗑瓜子。第二天一路蓝天白云杀向西北。话说帝都人民在玩上确实远胜我哏都,一路上“京”字车牌随处可见。我这两年外出也算频繁也小有些见识,帝都玩住可说遍部全国名山大川我哏都人民却寥寥无几甚是罕见,偶尔不经意听到乡音都是先是一愣互相对望然后边有如见亲人一般连眼泪汪汪······

原本顺利,车窗外的世界缓慢的由高耸的陡峭的岩壁逐渐渐变成辽阔天地一线的草原然后在渐变成戈壁丘陵,草甸和沙丘的混合地貌。不久离开大陆在谷地里连续绕了几个弯上下了几个坡,嗯~!到了~下车!撒尿~!兵分两路安营扎寨~!(一部人住旅馆另一部水边露营)当地的土豆牛肉垮炖有点意思,这一车人都上了弦了,把旅店老板吃的一愣里冷的···直接把冰箱吃空了~~还有一桌离着远粮食都被前边的分流了罪过罪过。

拖延症——十一克什克腾旗·西拉木伦——张北 补贴~

蓝天白云土豪车!车里做的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