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两年后再次使用山瑞头灯,体验产品m50户外专业头灯外加可可西里的自驾游照片

记得我刚接触户外的时候,就想可以有个头灯,那晚上也可以放心出去玩了,在多方的比较和前辈的指引下我选购了当时国内最强悍的品牌山瑞的D3,相信好多好多户外的爱好者初次选择头灯也会把山瑞放在自己的首选位置,毕竟价格便宜,质量可靠还是大家首选的条件。      这次体验刚好又是10.1原计划是去可可西里自驾游了,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不能去,所以这次户外的测试主要是由内弟来完成的,可可西里自驾游。等拿到照片头上传,我主要是测试性能篇和一些基础情况。

拿旗子的的是同行的伙伴。

本次测评人:一斗米\一斗米内弟
年龄:35\30
玩户外时间:5年\4年
测评环境:家里的小区,可可西里自驾游。
本次测评大纲:
一、细节介绍,
二、视频亮度测试。
三、可可西里自驾游测加总结

拿到的第一感觉做工还是不错的,不愧为国产品牌的领先者。下面一些图片是产品的一些细节图片。

临时找不到模特只能用柚子来代替了。电线的细节部分。我感觉电线是否还可以再稍微细点,电流我测试过最大不过100多毫安应该不需要那么粗壮的电线。

说实话这个sos我也是看了同时测试这个头灯的驴友的提示才知道原来是求生口哨,没有仔细看说明了,上面有救援的适用范围,我只是以为这个是闪灯sos而已,居然还有这个。确实蛮实用的,到电源耗尽的时候有个求生口哨还是蛮给力的。

开关按钮,感觉按起来不是很舒服,是不是应为防水的关系,硅胶部分做的有点厚,还有不够硬的缘故,有机会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按下,个人感觉有提升空间。

一些普通的塑料件还是蛮扎实的

电池仓的盖子,这个设计在户外讲万全实用加贴切,减少了用螺丝固定的麻烦还很结实,做了几次摔落实验,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