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探险家极限户外摄影-金蘭视觉

金蘭视觉摄影机构是芜湖探险家户外运动俱乐部旗下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户外,登山探洞攀岩,速降,漂流,等极限、探险活动等题材摄影。主要以外拍具有极限户外特色的小清新,麦乐酷,户外疯和街景写真人像。

在户外极限的攀登中,我们内心包含着更多无法表达的山野情怀。生命接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在逆境中我们依然淡定面对,峭壁上的舞蹈演绎着我们的户外生活。为了上户外爱好者有一套精美生活影集,体现户外生活精彩瞬间,拍摄类型有户外露营,雪山外拍,洞穴探险,攀岩速降,
徒步旅行,户外清新,麦乐酷色,街景生活等主题,留下我们生活中最深的印象,金蘭视觉在探险家户外里正式成立。

由于极限、探险活动具有一定的强度、难度及风险,故该题材常规摄影难以到达极限位置和极限状态并完成拍摄。金兰视觉摄影机构依据其国家A级户外运动俱乐部——芜湖探险家户外俱乐部,具有强大的专业极限、探险队伍、人才和装备,其极限摄影摄影师本身就是极限、探险的专业人员,具有极限、探险的手段和经验、技能。其专业人员可保证拍摄对象安全。

每个人都有回归自然的梦想。挑战极限则是出于对自然规律对抗的人性本能,是一个不断接近却又注定了永远无法抵达的天堂。在抵达的过程中,我们领略了山与水的情怀和意义;在抵达的过程中,我们却又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老去…… 极限户外过程中的每一片崖壁都浓缩了不断挑战自我的精髓,每一条山谷都成为了气韵独特的风景线,每一处峰顶都在传说更动人的风情……

极限户外是强烈的!无论是湛蓝的高空,洁白的雪峰,赭黄的山体,都以极纯的色彩冲撞你的视觉。而当金色阳光下的探险家们在山崖绝壁、荒原沟壑、洞穴迷窟上印烙下纵横交错、粗犷黝黑的阴影时,大自然才有了对比,有了感情,有了趋势,有了生机勃发的图画。

极限户外是博大的!苍茫的群山和寂静的荒原,并不使人感到悲凉;蓝天白云和纯净湖水,滋生着灵动和生气。只有登高纵目,你方能体会“万物自生听,太空恒寂寥”这般的激情和感悟!

我无意把极限户外美化成一个纤尘不染的地方,但是它确实已成为我精神上、意义上的符号和象征。它是那样的高远,又是那样的宁静;它是那样的神秘,又是那样的平凡。也许,每一颗被世俗尘埃所污染的心灵,都可以拥有且应该拥有这样一个安稳的栖息地。

金兰视觉户外极限摄影机构,从某种意义上讲,它正是那么一个与滚滚红尘背道而建的清馨小屋。去用你最佳的状态倾听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去用你最暖的胸怀拥抱自身骨子里散发出的野性;去用你最美的微笑亲近陪你一直行走在路上的朋友;也让我们用心灵去记录你那每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金蘭视觉旗下人才济济,有著名极限运动摄影家风歌和探险摄影师大杨,徽州人家,潮湿的水
潇洒的树等优秀摄影师。摄影道具师,文字助理,灯光师,化妆师,服装造型师,影集制作公司配套。主要面对户外爱好者,俊男美女,少年儿童开设各类主题摄影,量身定制个人户外形象照片和经典收藏影集。

芜湖探险家户外俱乐部-金蘭视觉摄影机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赭山中路18号(皖南招待所大院内)
俱乐部负责人:大杨:13365538953  QQ:43944531
俱乐部电话:0553-3113019

• lp119

• benbosty
  • kanel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