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徒步、露营加美食——津京冀三地露营大会体验

2014年10.18—10.19日,驴途户外俱乐部带队在蓟县山野训练基地参加了由天津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市海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组织的“山地户外运动休闲路径体验”,以及“户外美食大赛”活动。我们一家作为驴途童子军的成员参加了这两项活动。

话说玩户外真的是自虐呀,每次累个半死,露营要睡在又冷又硬的地面上(虽说有装备,毕竟不如家里的床舒服呀),不刷牙不洗脸的,去时收拾一通,回家拖着疲惫的身体还要收拾一通,但每次还是义无反顾地参加,图什么呢?我想这就是户外活动的魅力吧。对我来说那种突破极限后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早晨6:20从大铁勺出发,10:00到达目地的——蓟县山野训练基地。

我们的营地

我爱冬冬 发表于 2014-10-21 14:35 2014年10.18—10.19日,驴途户外俱乐部带队在蓟县山野训练基地参加了由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市 ... ...

爱驴途,赞赞赞
        原本方案里是12公里和8公里两条体验路线的,都想好了参加8公里的,没想到一来就给个下马威,告诉我们只有一条15公里的路线。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吧。经过了休整、登记、领取示意图、贴参赛号码布、热身操……一系列程序,1030正式鸣枪,徒步开始。这次的徒步体验有200来人参加,包括我们驴途户外的30多人(有410岁左右的孩子)。
支持好活动!
继续 冬妈 V5   写的很详细
哇,我来晚了,错过了这么好的活动啊
    上山的过程不多说了,真正走起来才体会到平时是多么缺乏锻炼呀。先走了大概5公里的平道,然后就开始上山下山,基本上没有路,对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算不上休闲路径。刚开始还是大队人马,慢慢地我前后就看不到人了。我在第三个点位还是前100名之内,然后不断被其他人超越。最后一个山头我也没上去就往回返了。走回去的时候感觉路是那么慢长,两脚发胀,腰和背都是疼的。历时4小时10分钟终于走回营地,没坐车回来已经值得肯定了,鼓励自己一下。

沿途风景

这是驴途的第1名,云奕飘,历时2小时30分钟,在所有参赛者中排名第12名。

厉害的妈妈们:晴妈和莹妈在所有参赛者中排名前25名之内,时间都在3小时之内。前20名是可以上台领奖的,晴妈和莹妈一步之遥哦,下次一定没问题。

最快的孩子:晴晴,也是排在所有参赛者前25名之内。建议以后此类活动增设儿童奖,她们是户外运动的未来。

冬冬也不错,路上虽然摔了跤,腿都肿了,但在爸爸的带动下走完了全程。

鸣鸣一开始在我前面,虽然后面走不动了,回来平道的部分坐车回来的,但第一次参加值得鼓励。

莹莹在路上哭了好几通,还是坚持完成了上山下山的路程,只是后面的平道坐车回来,也是好样的。莹妈说怕孩子走1公里就放弃呢,还是要相信孩子。

第一家庭奖(我给自设了一个奖哦):晴晴一家。一家三口都是排名25名之内,虽然评委会组委会没设这个奖,在这里口头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