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驴途户外—我的人生第一次15公里山地徒步比赛

10月18日蓟县山地户外运动休闲路径体验公益活动。天津北京河北三地的多个户外组织都积极响应。我们一家三口也第一次跟随“驴途户外”参与其中,第一次体验山地露营;第一次参加了山地15公里徒步比赛;第一次参加户外美食大赛;第一次在野外和这些热爱户外的朋友喝茶聊天到深夜;第一次体验不管认识与否都可以开心分享自己的美食;第一次感受到那么多陌生人给予的加油和鼓励;第一次感觉上山时的崩溃和下山时的轻松;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太多太多的感动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

一家三口的鞋,不专业但是能爬山,大包小包的第一次收拾这么齐全,津蓟高速宝坻段还遇到大雾,幸好只是一小段,很顺利的到达了。

等待车的到来

整装出发

我们早上7点从市区出发,大约10点到达了蓟县山野训练基地,按照主办方的安排现场签到、领取号码布,这次活动一共有200多人参加,我们驴途有40人。在我们驴途成员“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做了赛前的热身运动。10点半徒步比赛准时开始了! 15公里关门时间是4小时,超出时间的会有救护车给拉回营地。本来没有多大的决心参赛,但是现场的气氛太热烈了, 不由得热血沸腾, 平时最多也就走过1小时,借此机会也想挑战一下自己。把孩子交给爸爸,自己埋头往前走,遗憾的就是不能好好的欣赏美景,不能给自己多拍几张臭美的照片,好在还有队友在,从各处搜罗了一些照片,借用一下啊。

驴途大合影,18号晚上拍的,能看出大家玩的很高兴!

大家很投入的在做热身活动,这位大姐太厉害,据我们孩子说不但走完全程而且速度还不慢。

小宝贝也来锻炼了!

支持莹妈,加油!

在半路上我和晴妈和晴晴走在了一起,有了陪伴干就会更好一点。开始都是平坦的马路,有一点缓坡,到达第一个点位时裁判员告诉我们已经完成了4公里,排名在前20名以里,不由得浑身充满了力量。路边的风景很美,可惜没有时间好好欣赏。

满树是果实

莹莹妈妈 发表于 2014-10-21 14:59 10月18日蓟县山地户外运动休闲路径体验公益活动。天津、北京、河北三地的多个户外组织都积极响应。我们 ... ...

支持8264好活动!
好活动好帖子 顶!
分享是一种美德~

欣赏支持

慢慢的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开始爬山了,在最陡的山坡上,第一次打算放弃了,腿感觉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脚踝都要抽筋的感觉。不得不在边上休息,看着后面的人慢慢赶上来,超过去。咬咬牙坚持,不能放弃,山顶的4号点位裁判员太好了,大声放着激情的音乐,让我们瞬间就有了希望,知道离山顶不远了。

真正登上山顶的感觉太好了,凉风习习、太阳也很温暖。裁判员贴心的提醒“山风比较凉,小心感冒,注意脚下碎石….。”

可爱的裁判!

我们并肩战斗的战友,超级厉害的晴晴小朋友和美丽的晴妈!

看见远处的红色和黄色衣服的人影吗?那就是晴妈和晴晴,我正能拍到她们的背影了,真是太累了。

穿过山脊,迎接我的是第二个挑战,一段上升的高高的台阶路段。放慢速度往上爬,遇到登顶返回的队员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会对你大声的喊“加油!”虽然身体上很累,但是心里还是暖暖的。终于在1个小时50多分钟的时候到的了本次路线的最高点,北京、天津、河北的界碑处,一定要拍张照片留作纪念。

晴妈和我,哈哈

累得我们,欲哭无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