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望天下 10月17日金秋黄山游活动游记 (你和我)

20141017日金秋黄山活动的游记

时间:20141017日至19

地点:安徽省黄山市

人员:酱瓜、米粒、简单、水女人、大米、曾经、遇巧、北京缘、淼淼、甜甜

玫、七姑娘、山城鱼入海、高捷、智清、梅、梅女儿、娜她里亚、波兰人、台籍美国人、

美国人、大师兄、随缘、飞翔、旅哘璐丄、猪猪侠 木头、FF、陈冲

Enrique Iglesias===You AndI

意外的意外

写这篇游记前,有千言万语的,是因为这次黄山活动经历的太多,一下子难以写全写明,甚至有些断语的。所以,我就用“意外”这个词,也总领一切。

意外之一,我们的领队水女人在黑虎松前拍照时的意外摔倒,受了点伤。

意外之二,有四位风华正茂的外国大学生来参加黄山活动,三位美国人,一位波兰人,全是生活在中国、就读书中国的大学生,随同我们游玩黄山,令这一次的活动满是浓浓的中外合作之情;

意外之三,一共32人的黄山活动,竟然有美女20位,并且会有近一半的美女走完了全程,并登上了天都峰,为她们超强的体力叫好,为她们坚强的意志叫赞,说她们全是精英中的女汉子,她们都应该受得起!

意外之四,黄山的这次活动,黄山顶上的这一夜,俱乐部全部安排住帐蓬,对于驴友们是好奇,但对于俱乐部来说,却是一种周详的安排,所幸的是,所有的人住在山上的这一次,都安然无恙的,身体并没有出现感冒一类的。

意外之五,星期日这天,因为五位大学生要体验坐缆车,我就陪她们一起,真正由酱瓜与简单走完光明顶至天都峰这星期日的所有行程,没有想到,他们安排得比我更好,为他们开心,也为他们的不辞之苦而叹,在心中开心道:谢谢你们!

这些意外,组成了这次与众不同的黄山活动,但我们还是安全地精彩地完成了这次活动,现在想想,确有许多话要说的。

你和我====驴友们的黄山

对于每次活动的驴友们,我们俱乐部都会认真对待的,视每位驴友的出行安全与游玩开心为第一的,我们只是默默地在做,希望对得起你们付出的经济。

当所有的人登顶白鹅岭时,除了五位大学生之处,还有超强的曾经之外,其他的驴友应该是有些累了,希望大家见谅呀,我让大家走得快一点,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更多的风景点。但你们都以超强的体力,竟然在12点的时候就上了白鹅岭,真是了不起!你要知道,你们只是花了3个小时左右的,比平常提速了1个小时呀!

尽管是人多,但黄山的美景还是令大家开心,还有就是爬了这么多的时候,这付出的辛苦自然是得到回报的。

黑虎松下的纷然合影,你们是难忘的!张大千画下的松是如此的真实,而你们现在就面对面的了,所要做的只是静静地享受!

纹理松前的所有美女合影,令边上看着的许多游客既在笑又是慕更在叹,这是跟团游所没有的画面呀!

始信峰顶的各展姿态,因为是风景太好吧,因为是只顾开心吧,你们在始信峰上独占,令得边上的众多游客看着,有些人摇头,有些人则是舒心地笑。

不用太多的言语去描绘黄山的风景,这是因为黄山的美景早就刻在每个人的心中,连山上随处可见的外国游客,就该知道这样的黄山美景非但中国闻名,更是世界知名了!

天空是蓝得如同一块无杂色的蓝布,偶尔点缀着几张棉花似的白云,远处的山峰沐浴在秋阳中,静静地享受着,或是端庄的似典雅的妇人,或是轻俏的似温情的女子,或是林立的似豆寇少女,都是迥异不同展现在众人眼前,供人一次次地去欣赏。

所以在始信峰顶,可爱的甜甜怕怕地坐在上面,几乎是头挨着飘浮着白云了,由她脸上的笑意就知道她既怕又开心的。

七姑娘则手指无尽的高空,唯我七姑娘天下为大之意!

而简单则手拿着俱乐部的队旗,站立在峰顶,唯他其大!

漂亮的高高戴着墨镜,坐在石头上,张开双臂,更是一幅不可多得的美丽画面!

而尽展温柔的曾经,更是一幅大姐大风范,手指苍天,笑得更是甜!

飞翔与大师兄也禁不住女孩子的这等大气,也纷纷上得始信峰顶,人人留影!

在边上的古老松树下,更有FF、玫、陈冲、随缘等,哪一个不是开心留影,快乐合影。

大家一路开心一路游玩,经过清凉台、石猴观海、连心锁、梦笑生花等一个个风景点,有些为难的是,是游人太多的,许多人没有在风景点留下自己的个人照。

下午440分开始,因为游客太多的原因,我们决定提前搭帐蓬,真是众人齐心,让许多没有经历的人都学会了如何搭蓬,甜甜、玫、梅、高高、猪猪侠、FF、木头,哪一个美女不是跟着曾经在边上一边看着一边学着一边笑着,而这个时候,男神们更是太男人了,重的活儿全是他们在做了,很是感谢随缘、北京缘、陈冲、大师兄、飞翔了,是他们的一起动手,使得我们在一个多小时后,把15顶帐蓬全部搭好!

而酱瓜与简单,你们是领队,你们做得多,你们累得很,驴友们看在眼中的!

对于北海宾馆空地前面晚上的集体帐蓬,这应该对所有参加的驴友是一种惊奇,是一种体验,是一种尝试中的开心。我相信,对于几位外国大学生,黄山晚上山顶的帐蓬安睡,这本身就是一种向往中的快乐了!

巧遇乌拉草,这是曾经、随缘、北京缘、玫等人最开心的事,看着他们几个人席地而坐,头顶着洁白色的秋月,耳听着黄山夜晚的风,开怀畅饮,这其间的快乐而知了!

周日六上330分起床,一个半小时的收帐蓬,还是靠众人的努力,我们才一起完成,并且用了40分钟,我们一行31人来到光明顶看日出的。

很想为这次的黄山一游写得长,写得精彩,但于由周日我随王孙怡等这几位大学生体验黄山缆车,我就随她们一起早下山了,而由酱瓜、简单、曾经带队去玩余下的景点了。

这本是意外的事,没有想到,酱瓜与简单带得竟比我好,我很是开心,看他们在天都峰顶上面的相片,我在心中暗念:你们比我好呀,这天都峰我还没有上去呢?

看蓝蓝的天洁白的云,看挺然的松坚硬的石,听不绝的松风怡人的夜吟,感受如画的风景如梦的身临其境,美丽的黄山全有,你可以来看看的,莫怕一段有些累的登山路,这只会令你越发地享受黄山顶上的诸多美景!

在你们回去的车子上人人累得都入睡,我有些不忍,有些不该让你们爬山的时候走得那么多,有些不忍让你们看了那么多的风景,但由你们满足的脸上,那些张张好看的相片,我还是要这么做的,毕竟不是每个人再来黄山的,让大家在二天的时间内多看风景,让你们不枉此行,让你们带着满意而归,我想,我是做得对!

来结语了,不然的话,我得要再写很长的,对于这次的黄山之游,开头的五个意外,就是我想要说的话,也是这篇游记的中心!

终其一篇,唯有这几句话:水女人,下次小心!所有的驴友们,希望你们每日开心!

上海游望天下户外俱乐部

20141021日夜21点于上海

• 马疯

游望天下  10月17日金秋黄山游活动游记  (你和我)
周日山下的FB餐所拍,二天的行程,是让所有的人累极了,但人人脸上带着满意的笑!

甜甜在始信峰上的高呼一笑,令她获得了更多男神的欢心!

爬行在后山中,其间的快乐一阵又一阵,而曾经与甜甜更是快乐无比!
游望天下  10月17日金秋黄山游活动游记  (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