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天津

10月19日驴线白石山作业@蟒山户外

(第一次发帖子,不知道效果啥样的,求别扔鸡蛋^—^)

前言:

万恶的“作业”啊,好久都没听过这么有情怀的词了。

如果是小学的我,可能会写我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

如果是中学的我,可能会写挑山工真的好艰辛

如果是大学的我,可能会写谁家盘古开山斧,直教绝壁倚长空

现在的我嘛,感谢缘分让我认识这么多伙伴,这是一次很快乐很尽兴的旅行体验。

流水帐走起:

一直对太行一脉的陡峭情有独钟,十一假期的时候又大约听到玻璃栈道的威名,心里已然跃跃欲试。那个谁谁谁介绍我的这次蟒山户外的白石山驴行活动,倒也算办了件善事,便毫不犹豫的报了名(好在腰伤在出行前两天已经好利索了)。

由于贪吃,再加上对距离及路况严重估计不足,导致第一次跟团就让大家等了我将近20分钟,使得大家都认识了我这么个大坑。在这里对天行健大队长及全车的小伙伴再衷心道歉一下,谢谢你们的宽容,路上的伙伴果然都不坏。

下午三点启程(应该说是1520左右吧,怪我)。车上领队周道的发了旅行三宝+水。晚上19点准时到农家院,融洽的农家院大聚餐,嘻哈间,大家不再是第一眼时的拘谨,也很理智的控制了酒量以保证第二天的状态,分屋子的时候还很贴心的让不吸烟分子一起住。这些真的让人有种毫无压力且温馨的安全感。

(一)
他山之石

凌晨3点起,4点早餐完毕,出发。出村前大家很自觉的大家无声无光,既为了不扰民,也为了自保。就在黎明前最黑暗的那段时间里,沿着驴线潜行。不久,大家停滞在一个几乎无路的陡坡前,几位队长首当其冲攀上前去找路,看大队长脚下还滑了一下,底下仰头看的伙伴们心里就一颤啊。最终大家还是通过了这道难关,基本上是沿着小悬崖往上爬,四条腿都用上了,风化小沙石比较多,万一脚滑下去,死倒不一定,残是没问题的。

就这样逶迤的艰难爬到野长城上,路况才算好转起来,大家也都长舒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状态开始行两条腿走路。

喜欢这种野路,也喜欢这种嶙峋的感觉。站在废弃的古长城上,望着脚下被我们征服的石坡,饮着夹杂着草灰和故事的黎明阴风,足以销尽万古愁。

10月19日驴线白石山作业@蟒山户外

(by微雨独行)

(二)他山之树

到了景区,大家基本算上了正道了。抬头放眼一看,便是既想退缩又想征服的漫长台阶。后悔没带登山杖。。。。以前都是在景区门口两块钱买的棍子。。。我对这里的树倒是没太大感冒,因为这个季节哪里也比不过家里的枫树林。不过那红桦林那种全部一个姿势的积极向上的阵势,也挺招人稀罕的。

(三)他山之壁

当当当当,最喜欢的峭壁不知道什么时候映入眼帘的,满眼的陡峭,眩目的垂直落差,悬空的挂壁栈道,享受着适当恐高带来的激动快感,爽翻了。传说中的玻璃栈道反倒让人觉得不够过瘾,渴望再刺激点。

(by 穆伦)

(四)他山之工

山还在开发中,看到一个一个背水泥的工人,一边感叹:一将功成万骨枯。背一趟180元,一天能背三趟。

山上的纯净水10元一瓶,泡面15元一桶,红牛20元一罐。。。。。

一篇作业无以表达我的尽兴之情。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认识这么多有趣又有才的旅伴,感谢这次旅行给了我很过瘾的野外体验。《蟒山户外》辛苦啦~作业就写到这吧~~

10月19日驴线白石山作业@蟒山户外 (后期制作by梦雨,拍摄by三军将士)

图片摘自群里的各种裁缝大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lucasliu19 发表于 2014-10-21 21:56 (第一次发帖子,不知道效果啥样的,求别扔鸡蛋^—^)前言:万恶的“作业”啊,好久都没听过这么有情怀的词 ... ...

美景有诱惑!值得走一走!
搬个小马扎,坐等照片

美景好活动

10月19日驴线白石山作业@蟒山户外

by 我崇拜的 “穆伦”
by微雨独行
夜行队伍,看到远处的排头手电筒了吗?浩浩荡荡,想起大别山没

by 穆伦
他山之树。看到远处的红桦林,树枝都是向上的

by 空天
他山之壁。人在壁上走,云在手边游

景色美不胜收,此行名不虚传!!

观赏一路上的美景,分享驴途中的快乐点滴。。。。。
顶起支持

支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