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巴德岗的中文导游讲解员艾尼!我们花了100人民币啊!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我们在巴德岗住的宾馆,人民币68元一间标准间,有一百多年历史,好多装修依旧是N年前建的 ·····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好吧!又到了吃饭时间了,这太痛苦了,不过再难吃也要吃不是吗?

奇特旺国家公园全称为"奇特旺皇家国家公园",位于尼泊尔南部拉伊平原的天然动物保护区,是印度和尼泊尔之间喜玛拉雅丘陵地带中为数不多的未遭破坏的自然区域之一,也是世界上已经罕见的亚洲独角犀牛的栖息之地和孟加拉虎的最后藏身地之一。当然这里也不乏真正的野生鳄鱼。当期骑着大象或是乘坐越野车穿越在丛林里时,会见到长有环状白毛的叶猴在树梢间跳跃荡漾,直惹得绿色的长尾小鹦鹉惊慌而逃。林间空地上,孔雀悠闲地整理着羽毛,向世人炫耀它的美丽;害羞的小鹿则一看见生人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大独角犀牛和印度鳄是这里最为凶猛的动物。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骑过大象后下午我们去乘坐敞篷越野车去了热带丛林的更深处,炎热的天气,到处像轰炸机一样的蚊子蜘蛛····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风定花落2008 发表于 2014-10-22 09:26 回到国内快3个月了,但我还是无数次回忆起尼泊尔蓝天白云,想念在尼泊尔远离尘世行走在云上的日子,想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