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回到国内快3个月了,但我还是无数次回忆起尼泊尔蓝天白云,想念在尼泊尔远离尘世行走在云上的日子,想念在 Pokhara(博卡拉)无忧无虑的飞翔在天空的时刻 ,想念日落余晖下金色珠穆拉玛峰,和蓝宝石般迷人的费瓦胡,想念在奇特旺(Chitwan)无边无际热带丛林中幸福的动物,想念清晨薄雾中杜巴广场的迷人的静谧,和那些虽然贫穷,但人人都有着值得一生追求的信仰,脸上露出的是平和的幸福,纯净清澈眼睛,洋溢着和善,亲切的笑容·····西藏往西——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风定花落2008 发表于 2014-10-22 09:26 回到国内快3个月了,但我还是无数次回忆起尼泊尔蓝天白云,想念在尼泊尔远离尘世行走在云上的日子,想念 ... ...

美丽而忧伤的318国道从上海直至樟木口岸戛然而止,然而出了樟木口岸国境的延伸则是有着“雪山佛国,众神之地”之称的尼泊尔!尼泊尔首都是加德满都,并且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旗不是方形的国家。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天啊!这就是中国最著名的318国道延伸到尼泊尔的路段吗?不过风景还是很美的!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风定花落2008 发表于 2014-10-22 09:35 美丽而忧伤的318国道从上海直至樟木口岸戛然而止,然而出了樟木口岸国境的延伸则是有着“雪山佛国,众 ... ...

支持一下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我们包的车,“TATA”印度的品牌,也就是收购英国路虎汽车的公司!今后几天我们在尼泊尔都是它来陪着我们玩!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在右侧,我是怎么看都不习惯啊!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进入尼泊尔的第一顿饭,据说是最有名气的咖喱鸡肉饭,真的很难吃,比我们的地锅鸡“差的没门子了”!

接近加德满都了,这里可是尼泊尔的首都啊,没有高楼,街道交通次序乱七八糟,有点像八十年代的中国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当地最多且最便宜的出行方式····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看着戴口罩的交警,那么您就可以想到大街上是多么的尘土飞扬这可是在加德满都的总统府门口啊!相当于我们的天安门前的长安街···

哇塞!还有KFC啊!一定要尝尝和中国的是不是一个口感

尼泊尔哦,向往的地方,有机会会去,感谢分享。。。
    加德满都建于公元723年,原名康提普尔,意为“光明之城”。十六世纪改称加德满都,尼泊尔语为“独木庙”之意。公元十二世纪李查维王朝国王用一棵树建造了一座塔庙,后以此庙为中心,造屋扩建,建为城市,因而改名。1768年始为都城。城内大小寺庙达2700多所,素称“寺庙之城”。占地7平方公里的市中心,庙宇、佛堂、经塔有250多 座,形成庙宇多如住宅,佛像多如居民的景象····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风定花落——用心灵感触尼泊尔这该死的美

风定花落2008 发表于 2014-10-22 09:41 我们包的车,“TATA”印度的品牌,也就是收购英国路虎汽车的公司!今后几天我们在尼泊尔都是它来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