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海宁市登山协会---秋色斑斓之搁船尖 勇闯光明顶

10.19日海宁市登山协会的30名同学们又出动了 ,欢乐的旅行开始了,今天的目的地是安徽歙县的搁船尖,一路上领队的行程讲解,户外知识的讲解,队员的驴行分享,多才多艺的表演,4小时的车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进入景区后探索搁船尖,沿着溪边而上,据说穿越十门九不锁,可以欣赏到石门的奇景,一道道石门是属于中国最神秘的高山喀斯特地貌 叹为观止。瀑布下的水潭~~水清得碧绿碧绿的过了瀑布,继续往前,来到的是石阶梯,拾级而上~~石阶较陡,也较窄,侧身踩脚而上吧~~走过石阶,在爬过一个陡阶后,转角处,有道石门仅容一人通过,太胖的娃娃们要小心卡住哈~~~啊哈哈哈哈哈 沿着石阶而上旁边几乎都有瀑布,有流水相伴,心旷神怡。 一路走来,都是古道~~很有feel~~各种沿途的风景~~32个赞!!!吃好午饭填饱肚子,大家开始准备决战光明顶,完全野路再是60-70度的坡,刚开始的半小时队员们还信心十足,渐渐地拉开里距离,有些同学开始打起了退堂鼓,在其他同学的鼓励帮助下,我们27名队员成功登顶。山顶风光无限好,只有你付出了,才能真正的体会。每当看到美丽的景色的时候,就会完全暴漏自己内心的狂热,此时很难抑制心中的兴奋!每次爬山,徒步,总有那么一刻,你会觉得前面的路好像很难走,但是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成功后的那种喜悦,那种兴奋,那种自豪,只有等你真正做到了的时候,你才会明白~~~走得多了,经历的多了,那么,你将慢慢不再只是那个躲在狭小的自我空间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