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印尼火山徒步

发点14年“五一”的图,换换口味,上海向日葵户外旅行组织的印尼林加尼火山徒步的照片。    领队:兔子
行程:9天,三天火山徒步三天海岛FB,一天吉隆坡一日游下一期行程为:2015年五一节

• 马疯

吉利群岛位于龙目岛西北端,与巴厘岛之间的海域中。由Gili Air、 Gili Meno 和Gili Trawangan组成,被誉为散落在大海中的璀璨珍珠。去过的人无一例外地对她们大加赞赏,我向往她的美艳、更向往她那没有任何现代交通干扰的宁静......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印尼火山徒步

林加尼火山是印尼境内最高的火山,位于龙目岛上,它以其灵毓之美广被印尼国内居民及国外游客所尊崇的一座圣山,山顶之火山湖尤为壮观,镇日烟霏缭绕更添几分神秘,国际各知名媒体之地理旅游频道经常来此拍摄火山湖壮丽景观。

林加尼火山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据说是众神居所。每年有数万人到火山口湖来朝圣。朝圣者祭祀泉水,热热的温泉水具有疗效。

火山湖边嘻嘻,离火山如此之近,仔细看,前面的火山口还在冒烟哦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印尼火山徒步

烟雾袅绕,只因我们穿行在云中。

前面的是挑夫,在我们之前先到达营地,埋锅造饭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印尼火山徒步

凌晨三点起床,跟随向导开始了登顶的任务。
开始的一段上坡路尤为艰难,因为已经到达火山口边缘,坡度非常陡,山路上又全是火山灰。
说是灰,准确地讲应该是砂,黑色的粗砂,一脚陷进去,嗦嗦作响,一个不留神就滑倒了。
艰难的攀登持续了近2个小时,终于在五点左右到达第一休息点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印尼火山徒步

光线稍好,回头一看,火山口就在我们身后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印尼火山徒步

太阳虽然还没完全照射过来,火山口依然能够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