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宝天曼三天全装穿越

宝天曼保护区地理位置独特,是我国唯一的长江黄河淮河三个水系的分水岭,也是我国中部地区保存最为完整的自然综合基因库。这里的原始吸引了我们,经过领队金刚大哥的精心策划,大家在五月初集结在一起,穿越宝天曼核心区域。

上午9时许,我们从荃菜坪出发,我问了一个山民,山民说从这里到牧虎顶的前段路迹明显,是他们上山采杜鹃走出来小道,上山后看着美丽的杜鹃花,心情也跟着花儿在怒放,所以让晓辉哥帮我照了相!

宝天曼三天全装穿越

这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们!

喜随 发表于 2014-10-23 17:39 宝天曼保护区地理位置独特,是我国唯一的长江、黄河、淮河三个水系的分水岭,也是我国中部地区保存最为完整 ... ...

支持……。

上午大家一路拔高,中午在这个山岭上吃了简单的路餐。

宝天曼三天全装穿越

饭后大家走了半小时看到了一条幽静的小溪,要是能在这里吃中午饭该多好啊!关键是有了水源!

这是山雨欲来大哥,体力特别的好,人也特别的好!

路上虽说有点累,但大家的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

宝天曼三天全装穿越

这是晓辉哥,我和他搭伙吃饭,用一顶帐篷,是户外穿越里的好搭档!

拔上这个沟,就到了一个垭口,这里是牧虎顶的主梁啦,想着马上能宿营吃香扑扑的饭饭了,很开心!

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本来想着马上就能吃饭了,但是后面的路又长又难走,不停的上上下下!一直走到天黑透啦才在牧虎顶上找到一处有水源的宿营地。不管怎么说先解决自己的生存大计,吃了香喷喷的饭饭后,大家开始了篝火!

宝天曼三天全装穿越

这天晚上大家畅所欲言,笑声一片,开心死啦!!

喜欢  下次能根队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支持

支持好活动

第二天的计划是从牧虎顶穿越到宝天曼最高峰的曼顶!这一天山路像是迷魂阵,搞得我们团队迷了路,但是曲径通幽处,这一路是连绵起伏的山峰,每一座山峰都有他独特的韵味,再加上片片原始的桦树林、松树林,我沉醉在一方纯粹圣洁中,想想此时此刻,在远方思念的她的身影浸透在这片原始森林中,化成了一羽五彩山雀,踩着云彩越飞越远!她越飞越远!

隆重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次穿越的兄弟姐妹们

从左至右的介绍吧! 虫儿(经验丰富的老驴)、晓辉(对户外很执着)、老马(体力超好)、喜随众生(我本人、就是闭眼睛的)、云诺(乐观、豁达、美女强驴的战斗驴)、紫馨(优雅气质的美女强驴)、寒枫(成熟、很有男人味的战斗驴)、金刚(真正的高富帅,此次活动的领队,一路上认真细心照顾大家)、山雨欲来(超强体能、越走越有劲、能量深不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