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牧野户外·悬崖边行走,惊险一日飞鹰道

2014.10.19牧野户外一行50几人在武林广场地铁B口集合,踏上了划岩山-飞鹰道惊险刺激一日,由于前一天在百公里毅行当志愿者,第二日一大早华丽丽的迟到,也是我带队以来第一次迟到,深感愧疚,虽然没表现出来,秉承着厚脸皮死不悔改接受谴责的心态,签到好,点好人数,开始出发。此次终点是台州,路程有点远,心想着路上怎么说迟到这事,肯定敷衍不了,不过看到车上也有一部分是“老熟人”和部分自己的“脑残粉”,愧疚的心态也就烟消云散了,大家热情自我介绍互动,把每个人都调侃了一下,玩一些没节操且高大上的小游戏,大家很快熟悉起来,迅速打成一片,因为我对每次活动迟到的人都有惩罚,有人就起哄说怎么惩罚我,幸亏机智聪明的我说中午给大家煮泡面吃,其他队员才罢休,冷汗淋淋。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大半,即将到目的地时让大家都休息了一会儿,醒来已经快到村子了,提醒大家收拾好东西,说了一些注意事项,絮絮叨叨的感觉自己都烦了,大家见谅哈,因为我下次还会这样的。下车嘘嘘,伸展下身体,点好人数,开始向大山进发,我在前带路,副领队阿毛在后面收尾,人品太好的缘故就是天气异常的热情,走一会儿就汗流浃背,痕迹端了一碗在农家泡好的泡面,嗷嗷待哺的在后面追问我在哪吃饭,我说别急别急,先走一会儿就到吃饭的地方,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啊  哈哈,沿着小溪走在石阶上,然后是木栈小道,山势开始陡峭起来,废话不多说,上图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一线天,因为台阶太陡上面覆盖的又有枯叶,提醒后面的队员自己先走下去探探路,后面的队员小心翼翼全部通过,然后就是传说中的迷魂十八谷,两侧偶有石头突出,要很专心看着两侧,最窄的地方只能侧身一个人过,方向感不好的很容易在里面绕晕,幸亏在领队松歌英明的带领下没有走错路,七拐八拐走出十八谷口。在裂谷平台开始了午餐。

阿毛拿出气罐灶头,熟练的开始生火做饭,不过话说阿毛真是个居家旅行的好男人呐,我在旁没事就吃大家赠送的玉米牛肉鸭肉啤酒。。。。嗯,婉拒别人的好意是对不起自己的一个行为,不吃又是浪费,所以我很坦然接受了。 因为只有四包泡面,所以在车上给大家的承诺也就烟消云散,既然不能人人一口,索性我就自己全吃了(其实我也分给表妹一口呢),谴责就谴责吧,反正我也不会在意的,不过被大家围着吃泡面的感觉很有成就感呢,在一片嘈杂的鄙视谴责嘲笑声中我淡定自若的吃完泡面,然后伸个懒腰,惬意的坐在一边看着阿毛收拾东西,提醒好大家收拾好垃圾跟自己的东西,集合拍大合影咯!嗯,就是少了一个人,所以有种残缺美。。。

继续出发,往通天洞跟水帘瀑出发

牧野户外·悬崖边行走,惊险一日飞鹰道

水帘洞旁大家强烈要求合影,当然,还是残缺美的一张合影。。。

通天洞的台阶比我们想象的更要陡峭一点,坡度接近75度,一眼望上去,看不到头,只有抓着两边的铁索,一步步的往上爬,大多数人不敢往上看

小云童鞋 发表于 2014-10-23 17:52

支持好活动。
  • tb838159_2011 支持楼主的帖子!!! 借贵地处理一下我才买的头盔(Mammut Skywalker 2 猛犸象头盔)我头围有些大买小了有需要的朋友低价转手了买的时候390包邮现在300包邮可以加我QQ:1603655213 http://2.taobao.com/item.htm?id ... 2014-10-24 21:58

通天洞就更窄了,90度的梯子,仅容一人通过的洞口,胖点就要被卡在洞口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