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神庙述说悠久历史,恢弘气势震撼心灵

图片及文字来源 摘自于网络,一起分享观赏!
很佩服本文的作者,去过了这么多的地方,留下了这么多的美好回忆。

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无数次眼前的美景历历在目却因日久无法追忆。
于是我们行走,于是我们摄影,于是我们流连。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

神庙述说悠久历史,恢弘气势震撼心灵
凌晨香港出发,一如既往的卡航,到雅典酒店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晚上拖着疲惫而兴奋的身子在雅典走了走。各种好奇与兴奋啊。可惜天色已晚,加上疲惫,当天没怎么拍片子。当时看到远处的卫城的时候,着实让我兴奋了一阵儿。

神庙述说悠久历史,恢弘气势震撼心灵
上午早餐后宪法广场观看换岗仪式。在旅行时,不妨在口袋你放一点小饼干,在广场等等地方,可以喂鸽子和小鸟等等,他们会给你的片子增色不少。

米斯特拉斯是一个让人神往的地方,作为拜占庭的最后一个堡垒,他的故事和在希腊历史的地位无需多说。

神庙述说悠久历史,恢弘气势震撼心灵
雅典是希腊的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和工业中心。位于希腊半岛东南的阿蒂卡平原。西北和南面临科林斯湾和萨罗尼克湾。东北西三面山地环抱,山麓地带接近城市边缘。山海掩映,阳光璀璨,素以欧洲文明的摇篮、丰富的历史遗迹而著称,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也闻名于世。

到这里已经很晚了,我知道当天上午的时间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不过起码拂晓时,随手摁了几张海面,看见远处的船闪烁着金子的光芒。

神庙述说悠久历史,恢弘气势震撼心灵
个人认为罗德岛是希腊最商业化的岛屿,和圣托里尼相比更甚。只是到这里游览的国人比较少。但是欧美游客数量庞大。每每有游轮靠岸时,数以千计的游客熙熙攘攘,人头攒动,这总会让我莫名的烦躁。

什么是雅典,我想根本不用多余的解释,看图就知道。希腊人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毫无疑问希腊是幸福指数很高的国家。

神庙述说悠久历史,恢弘气势震撼心灵
在罗德岛,自驾环岛天气阴郁又行色匆匆,基本无片。

到达伊拉克利翁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因为酒店问题,决定10月3日租车前往哈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