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深秋徒步登山,大旗山我们来了。

大旗山之名应该始于清代,曾见民国初年重修白大郎庙中有柯水旗山的对联,想必大旗山为虞北名山,已经作为一个重要的地标使用。然而查考明朝及之前资料,在五夫,根本没有大旗山一说。大旗山在古镇之南,应属南山之范围。据明朝上虞榜眼董玘《南山碑记》载,南山又有大寒峰小寒峰数个山峰组成。大旗山对应于哪个山峰,有待于有心人的考证。

古代只有南山,而没有大旗山。而今人只知有大旗山而不知有南山。据说在这大旗山上曾经葬着十数位烈士,曾经这一片区域是交通要塞,附近驻扎这部队,还有什么千人坑,万人坑之类的。

左拐弯正式进入登山入口之后,前面的道路荆棘比较多,看来是许久没有人来过此地了。。。

这位帅哥貌似拿的东西比较多- -!深秋徒步登山,大旗山我们来了。

呀,小小陈同志,看起来你有点气喘吁吁了哦,是不是平时缺少锻炼呢,哈哈,不要紧,慢慢来。对了这时候小编可要提醒大家哦,队伍中如果有体力不支的队友,请你们伸出有爱之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哦。团结合作才是队伍的宗旨哦~~

• HJ老爸
你们都别走了,先等等他们吧。。。。哈哈哈深秋徒步登山,大旗山我们来了。

深秋徒步登山,大旗山我们来了。

深呼吸 闭好你的眼睛 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用最动听的声音 消除一切距离 努力爱 超越所有默契 所有动力。。。。。登山途中,歇一歇,深呼吸还是很有必要的哦!

“你们还是先走吧,让我歇一歇,实在受不鸟了”,小小陈如是说道。。。深秋徒步登山,大旗山我们来了。

于是就兵分两路。。。
深秋徒步登山,大旗山我们来了。

半山腰间的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