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香格里拉那一路你未曾见过的穿越--泸沽湖--俄亚--亚丁--稻城--香格里拉--丽江......

大香格里拉,那一段你未曾见过的穿越。

泸沽湖---屋脚----依吉----俄亚---亚丁----稻城---俄初山---俄亚铜---香格里拉---丽江---泸沽湖

很多年以前就看过一本关于木里俄亚大村的书,所以一直想去看看,一至想去哪个石头寨子里穿梭,想和他们聊聊天,说说话。

9年前和一帮友人从泸沽湖徒步穿越稻城亚丁,回来后推荐了无数的朋友前往感受那一路的收获。后来一至到现在都很想念亚丁,想念在路上的哪一种感觉,梦里迂回无数次。

自从有了小黄一至在寻找那条它能带我去的发现美丽的路,就这里了。。。。

一路上感谢老同学为我打听路况,感谢好兄弟品初和我同路,让我的旅途增添了很多的开心和快乐。

泸沽湖尔车 发表于 2014-10-26 16:59 大香格里拉,那一段你未曾见过的穿越。泸沽湖---屋脚----依吉----俄亚---亚丁----稻城---俄初山---俄亚铜-- ... ...

第一天:泸沽湖-木里屋脚-俄亚。一路很艰辛,一条小道,一百多公里路开了8个小时,穿过原始森林,翻越无数的大山,崎岖陡险的山路,还有传说中的魔鬼18湾。终于达到了传说中的俄亚纳西族大村。

第一眼看见俄亚由于很晚才到只有几盏微弱的灯光,路边有几个小买店,小卖店周边有一些当地人在聊天,朋友帮我打听了俄亚村的一家客店,老板是纳西族人,安排了小妹来桥头接我们,车就在附近找一块空地随地停放,停车点和客店有一段距离,由于路上的不确定性,我的装备很充分,所以东西太多了塞满了整个后备箱,我只取了相机和钱包跟着小妹走了,虽然会有一些顾虑但是一路上我打听路况交流的人都很善良,所以我坚信不会遗失任何东西,果然我的相信是对的。

初到小店老板很热情,马上给我们做饭,住宿条件很简陋但是对于我来讲已经足够好了,因为我的计划里我是要野外扎营的。很意外还有一台小彩电。晚饭后我去拍了几张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