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连日来的奔波,在贡嘎寺第一次目睹了贡嘎山的全貌,突然
感觉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这时想起仓央嘉措的一首诗:

那一刻 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日 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好线路 支持  赞赞!!!!

子梅垭口位于甘孜州贡嘎乡,海拔4500米,这里是近距离观看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的绝佳之地 .我们一大早就来到子梅垭口,等待日照金山的动人场面.......我们所处的位置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站在子梅垭口,感受贡嘎山震撼的同时,云层也以独有的舞姿绽放出了最美的姿态。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这是我们几天来最奢侈的住宿之地,上子梅村 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这里是巴王海   巴王海这个名字其实来源于附近雪山向下延伸的贡布冰川。因该冰川终年被厚重的云雾所笼罩,很难见其真容,故被当地藏民称为八望冰川。由于藏汉文化在理解和交流上的差异,八望冰川变为巴王海。地处川西康定与石棉县大山结合部、海拔3000——3200米的高原峡谷之中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

巴王海波光碎影的湖面在群山怀抱中渐渐清晰。巴王海据说本是八望海,意思是常年雾气缭绕,回望八次才能看得清的海子。巴王海与其他高原湖泊一样广阔、清蓝、多彩,不同的是有川藏地区茂密的原始森林环绕,秋色红叶青山蓝水让巴王海更具妩媚的风情,丝毫不逊于九寨沟的美景。只为在路上遇见你——朝圣贡嘎神山(成都)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