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让人迷醉的秋色---大九湖

金秋十月,在醉美的季节里我们去了最美的地方---神农架和大九湖。24日,在征询了当地居民的肯定后,一行16人踏上了赏秋之行。天公做美,之前的一场秋雨吹红了漫山遍野的红叶,阳光也适时的露出了笑颜,虽说昼夜温差较大,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兴致,这群生活中相互陌生的人被聚集成一个临时的大家庭,相互帮助,相互关爱,一路欢歌笑语的顺利完成了这次旅行。在路上,崎岖的山路导致了几名队员呕吐,大家没有嫌弃,没有怨言的帮着拿袋子、倒水、换位置......温暖的亲情在整个车厢里弥漫开,我想,这才是旅行的意义,正如我每次带队都会说的一句话:我们是去旅行,而不是旅游,旅行的目的不单是为了游览景点,更重要的是在整个行程中所感受到的尊重、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在安全愉悦的游览前提下,收获更多的友情才是最值得回味的,因为风景只是记录在照片的图案,而朋友会享用终身!

这是我们的合影,从大家脸上洋溢出来的笑容可以看出,发自内心的快乐!

让人迷醉的秋色---大九湖

拙行 发表于 2014-10-27 13:49 金秋十月,在醉美的季节里我们去了最美的地方---神农架和大九湖。24日,在征询了当地居民的肯定后, ... ...

欣赏支持

都说秋色美,如果不踏入大自然中是无法领略期间的美,此行,我们还在原始森林中找到了很多的松塔,里面包裹着它的果实---松子,虽然每个松果上分泌出来的松油沾满了双手,但是纯正的松香充斥着大家的味蕾。饱满的果实味道远远胜过了加工后的松子,我们都在尽情的分享着大自然所能赋予我们的最佳礼物!
让人迷醉的秋色---大九湖
    这是我们在路上偶遇的野生动物,虽然不知道准确是什么蛇,但是从它受惊后展开的颈脖来看,应该是剧毒,为了不破坏当地固有的生态,我们还是选择了放生。
    这是我们第一站巴桃园景区内的秋色,倒映在湖中的黄叶和飘零的湖面上的红叶交相辉映,映衬在碧蓝的湖水中,令人如痴如醉!

拙行 发表于 2014-10-27 13:59 都说秋色美,如果不踏入大自然中是无法领略期间的美,此行,我们还在原始森林中找到了很多的松塔, ... ...

这就是秋天的色彩----红、黄、蓝、绿!几个关键的主色调造就了一年中最美的景致!

神农架,我自小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