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飞鸟

庐山红叶
 走进秋日的庐山,你就好像走进一片火红的世界,满山红叶在碧绿的松柏映衬下,更显得格外鲜艳夺目,从庐山植物园到五老峰、含鄱口、月照松林、大天池、石门涧、香山路、三迭泉、剪刀峡等处。远近高低、千峰万壑之间那一片片殷红如血的秋叶,在秋风中飞舞,层林尽染,漫山红透,尽情地向人们展现庐山红叶秀丽飘逸、撩人情思的独特风韵。庐山看枫叶——阳光飞鸟俱乐部游记

庐山看枫叶——阳光飞鸟俱乐部游记 阳光飞鸟俱乐部跟九江老友合影

庐山看枫叶——阳光飞鸟俱乐部游记 人们常说庐山“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一年四季都是美不胜收,然而我最爱的是秋天,我爱那满山的红叶,那空中飞扬的红叶如同我的一脉相思。喜欢那深秋时节那漫山遍野的红叶满天飞舞的模样,喜欢那清纯脱俗清香诱人的黄菊送来的幽香,飘舞的红叶写满宁静与美的信息,浓幽的菊香写不完的是冷艳的高雅的气质。曾经有人说过:“红叶,象征了对往事的回忆、人生的沉淀、情感的永恒及岁月的轮回。如果谁喜欢它,说明这个人重感情喜欢怀旧”。也许我就是这种人,你我曾经相遇在那个枫叶飞扬的秋天,红叶带走我的思念,带走了我的那份真情,一片留在我梦里,另一片带进你的世界里,秋天的红叶就是多情的仙子,像一杯浓浓的醇酒,我醉了,醉倒在那温柔的仙子怀抱,可你却走了,那风中飞舞红叶铸成一生一世的相思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