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探访浑朴仙境的秋日五龙山,感受大气美景

辽东名山五龙山属于长白山系余脉,全长20公里,主峰海拔708.5米, 远远望去好像五条巨龙依附在山梁之上因此得名五龙山。
五龙山山势险峻,沟谷纵横,山顶悬崖直壁随处可见,在丘陵起伏的辽东半岛显得格外巍峨挺拔。五龙山共有90多个山峰,山中林木葱郁秀美,峰壁耸立,清溪潺潺,鸟语花香,其沟壑峡谷之栉比;其巨石悬崖之怪异;真是风格迥异、自成一派,恰似一副饱含浓墨的水墨丹青。
探访浑朴仙境的秋日五龙山,感受大气美景

五龙山是丹东户外人的后花园,也是户外人爬山的训练基地,正面穿越线路强度适中,从11队出发沿峡谷攀爬而上经过主峰奔阴山或阳山而下。营地舒适幽静,风景秀美。山间有数条小溪,水量四季变化不大,可供营地水源。

探访浑朴仙境的秋日五龙山,感受大气美景

户外小驴,但也已经走过了冬春夏秋四个季节,自己觉得已深深爱上她,爱到花开荼蘼。我觉得我已是无法用语言来书写我户外的心情,喜欢那份空旷,喜欢那份静谧,或许也是喜欢那一人,一心窗,自己把玩文字,记录自己心情的那份安逸,奢侈。秋日总是给人收获的满足,我喜欢户外,但不喜欢经济利益驱使的团队,一发好几车。这个周末几个朋友相约去探访浑朴仙境的秋日五龙山,感受大气美景 。喜欢静静地攀爬,听风观云,会让心有个短暂的感悟:
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生生不息的信念,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一个自由的心态,一份喜欢的工作,一份安稳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探访浑朴仙境的秋日五龙山,感受大气美景

大山经过春夏的风雨才会愈发凝重浑朴,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探访浑朴仙境的秋日五龙山,感受大气美景

薄雾如纱,宛若仙境的五龙山。

放松心情,放慢脚步,学会欣赏路边的风景,少一些纷繁的应酬,少一些勾心斗角的算计。多一些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爱人和孩子,适当的给自己人生的画布上留白,或许应该是我们追求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