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头户外)寻找自我之旅,我的初恋——三尖归来!

原文来自本俱乐部肉肉童鞋。。
序--
一直在听别人说那些背上包说走就走的日子,我和大多数人一样蜗居在城市里为了生存喘息,日子浑浑噩噩。无数次幻想如果我也有勇气用另外一种方式去走走看看,也许再往后的日子心境会有所不同。。。
这次决定去三尖很偶然,朋友讲述里三尖很虐,我的体质走不下来,本来犹豫徘徊不定的心就小小的倔强了一把,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 马疯
我们借住在农家,也许是因为兴奋,虽然睡得很晚,可很早就醒来,从房间旁的天台走出,乡间怡人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远处的山笼罩在雾气里,朦朦胧胧,像少女遮上了神秘的面纱,那会是我们此行要去的地方吗?

这次领队的是俱乐部的大当家--石头,副领队--我的媳妇圈圈,(外加打酱油的宛如妹子)。感谢他们这一路的照顾和帮助。车到达了我们出发的地点,已经早早有一队人在那儿了,我们下车,他们出发。宛如带着我们跳了一段非洲原始部落的舞蹈热身完毕,我们也准备出发了。。。

这次三尖听领队介绍是太子尖(海拔1558米)——百丈岭(1334米)——童公尖(1558米)的穿越路线,位于临安西部,南起清凉峰一带,北至浙西大峡谷一带。这次我们大多数人都是重装出发,因为山上一路人烟罕见,所有的物资都需要自己背上去。一出发第一虐就来了,以往爬景区的山都是阶梯或是坡度平缓的山路,刚刚起步,陡峭的坡度,没有常规的路线和满地的碎石就让我收起了小看它的心态,没有几步我就开始大口的喘起了粗气,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会像朋友说的那样走不下来,看看身边的队友,他们都在努力的往上爬,我咬咬牙给自己打气。。

回望脚下的路

秋风扫过,苍凉大气

爬上第一个山,大家原地休息,我给圈圈照相,可爱的红领巾叔叔也来凑凑热闹

爬上第一难,后面上午的行程我们基本都在山脊上走,视野开阔,山两边景色尽收眼底,经常能看到云海云瀑,这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啊。。。。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黄现苍凉

一路上有人高的竹林灌木,有漫野枯黄的芦草,有生机盎然的不明小草,还有我们一路的欢歌笑语,美景面前,再多的语言都是无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