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路上——2014年国庆贡嘎山重装徒步穿越(无向导、无马帮、无后援)更新完毕!

一路嬉戏打闹,路边休息还看见了六轮车,两个三轮车连在一起
小车碾轧过后的马路

下午4点多,因为不知前面还有多远,左前方看见一队人马安营扎寨,逮到路边一小伙就问巴王海还有多远,那小伙子告诉我快了,只走得到10来分钟,欣喜若狂啊,结果,尼玛我加快速度走都走了将近一个小时这是明显的坑爹啊 。一路走,我不断的咒骂那小伙子
5点多,来到了巴王海边,已有几堆炊烟升起

同样,几年前喜欢收集四川美丽地方的画面,就有巴王海,对这个地方一样向往久矣,今日终得夙愿
不得不说手机的全景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 taiwj 不知道,这几天以来见到的海,可不可以钓鱼呢?想去试试 2015-5-18 23:02
没有夕阳,天色略显阴沉,伴随微风,水波荡漾,马儿悠闲的吃着青草
卸下背包尝试着走到草地中央,越往前走,鞋子陷得越深,被迫放弃

还是沿着道路欣赏风景,不去打破那份平静

巴王海的形成源于两旁的山垮塌,最先属于堰塞湖,多年堆积之后,中央到处布满枯木,给世人一种沧桑、死气、孤独的感觉。
都说枯木逢春,也不知它们还有此生还有生命吗?

水和泥沙天然的完美结合

此处也就是巴王海的尽头,左边就是我们今天露营的地方

沿着营地转悠了大半圈,发现到处充满着垃圾,看来国庆乃至以前来此露营的人真是不少,前撤的人马留下零星的火堆,火堆里面被各种各样的垃圾堆满,掏开一看还有米饭,真是奢侈
天空又下起了雨,小跟班和吴健搭着帐篷,我到处拾柴,准备生活。
不一会儿,后面几个骑行的小伙子也跟了上来,一起露营,一个骑摩托车的大哥,然后后面两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

一个个拳头大的土豆儿,丢在火堆里,不一会儿就被两个小伙子掏出来一洗而空,看他们饥饿如虎,我拿出我们还剩余的饼干点心给他们充充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