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10月1号狼塔D1出发白杨沟,梦的开启

2014-10-21 2130

新疆回来,抽烟特别中,10号的飞机回来,11号晚上睡觉,自己干掉了一包~逐步减少中。手指最近脱皮越来越厉害了~最近晚上想跑步也没机会,不是加班,就是晚上有场子~

D1乌鲁木齐—呼图壁—白杨沟煤矿—C1

8点从乌鲁木齐出发,中午12点左右到达徒步起点--白杨沟煤矿。这里四面环山,植被茂密。顺白杨河河谷西行,河谷逐渐开阔,树木开始稀少,这是白杨沟达坂下的喀拉莫依纳克高山牧场。在达坂下的高山草甸可以清楚地看到古冰川退缩的痕迹,也可看到冰川运动隆起的高高的冰碛石。今天行走8小时左右行程接近20公里,当天在白杨沟内扎营,营地海拔2300米。

说是早上7点半集合,8点出发,6点半就被闹钟吵醒了~起来,简单洗刷下,把充电的东西都收起来~到楼下,一看,人集合的差不多了,才745,顺便问了下,结果大家都吃过早饭了~我去~赶快把去吃早饭,和守望两个人,就到宾馆对面一个叫什么马家拉面的吧,还是啥,一人叫了一碗面,守望给的钱。(对了,昨天还收了守望100块钱,买的东西,算了下,应该是80来块,守望说100,我也没推辞,收完钱才想起来,妹的,亏了,气罐的钱和牛肉的钱还都没算~哈哈~)迅速吃完,805,放包上车~出发~~~

[p=22, null, left]哎,也不知道为啥运气这么好,竟然还在第二排有俩位置,果断喜欢前面啊~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早晨的乌鲁木齐,不是很堵,带一点迷糊,昏昏欲睡,这一刻,即将离开城市了,离开这个充满着钢筋混凝土的世界,略微带一点留恋的走向自然。

[p=22, null, left]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开了多远,蓝姐坐在第一排,继续跟我们讲着需要注意的事情,反复的叮嘱我们。我前面位置的小姑娘,已经做到最前面的位置上拍照了~貌似这一车的女汉子不多嘛~都是强驴啊~我又开始担心我的膝盖了~前面到红岩寺了,下车,下车,下车去撒尿~红岩寺,顾名思义,红色的岩石上的寺庙~不过距离很远,只能远远看到远处岩石上的寺庙~抽根烟,拍两张照片,还是觉得有点犯困,似乎有点提不起来精神的样子~

越开越荒凉,越开越没什么人烟,现在是开往白杨沟煤矿,因为十一的原因吧,一路上也没看到有什么车子,哪怕是到了煤矿,也没看到几个人~还是因为这边已经败落了~

终于,到了,也要12点了~眼瞅着外面的树木高直,蓝天湛蓝,白云不多,清水细流,一群格格不入的人在这边欢腾~中午不开火,吃干粮,下来整理包,拿手杖,带帽子,其他需要擦防晒霜的,需要换衣服的,需要折腾的抓紧了~

半个烤囊,一小把葡萄干,不记得谁还给我一节香肠,半块士力架,喝点水就这么吃好了~还碰到一个哈萨,就是说的哈萨克人,骑着马,说是迎接另外一个队伍的~哎呀,骑马走狼塔,会很爽吧,来之前看到网上说价格会很贵呢~

合影完毕,出发~依次从左到右(不认识名字的就用昵称代替了~):新疆大哥1、新疆大哥2、守望、不知名大哥3、北纬、流寇、白开水、蹲下的是山峰(协作)、阳光、前面红色衣服红色帽子的是蓝色蓝姐(领队)、后面的是新疆大哥4、红色绒线帽子的是Link C,后面蓝姐给他该名叫小胖,我们也都跟着叫小胖了、前面带毛毯帽的是哈萨、在后面黄色帽子、黑色帽子、蓝色帽子三人昵称上海三人组,这三个人一只都在一起,黄色帽子的叫,额,忘记了,QQ上也没找到叫啥~前面蹲着的不知名大哥5,这个好像是叫做火凤凰、带着白色帽子拿着单反的叫蓝精灵、穿着蓝色外套带蓝色帽子脖子上面挂着单反的叫三棵树(协作)、在往这边来是北京的两口子,男的叫修行,女的叫蛛蛛、最后一位叫做懒羊羊。当然了,里面还缺少一个拍摄照片的我~

为啥大家拎下我的包还是说我的好轻呢?话说我还没有很严格的控制重量呢,为啥你们都这么重呢?后面才发现,重是有道理的啊~大家都很爱惜自己,各种吃的东西都不缺少啊~各种辅助性的东西带的都很齐全啊~

因为我本身收拾东西就很慢,然后又比较喜欢折腾,所以基本上轮到我折腾的时候,我都是要走到最后了~好吧,走吧,反正也不差这么一点了,哈哈~

[p=22, null, left]真的开始行走了,刚开始会觉得很累,因为体能还没拉开,而且说白了,突然上了一个重装,总归是走起来不太习惯~刚开始,风景就很美啊~刚开始就要过一条小小河,然后穿越峡谷。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约走了半个小时,穿过过了一个小河,就停下来休息,说是队伍拉的有点长,等下后面的人~这还么开始的好么~按照这个节奏,这么走下去会很累的好吧,这样走,一天是走20公里么?充满着疑问~停下来的时刻,各种闷骚的人开始明骚了,索求摆拍啊~各种啊~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