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内蒙古

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一直潜水第一次发帖子!试一下!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原谅!
前几天组织去了趟蒙古国自驾发上来大家欣赏一下!由于我们去的哪里还没有开发旅游,所以吃住条件一般,但是哪里的自然生态和人民生活却让我流连忘返!

我们的自驾行程为,锡林浩特出发至东乌旗珠恩嘎达布旗口岸出关,先后游览了,蒙古国苏赫巴托省的额尔敦查干县,锡林宝格都圣山,阿拉腾敖包,达理岗嘎县。一路上看到了真正原生态的草原美景,品尝了各种传统美食!
东乌珠穆沁旗早餐后车队出发前往珠恩嘎达布旗口岸出关
补充一下;蒙古国境内预计行程600公里左右。全程为草原自然道路,要求车辆为越野车辆(最好为四驱)!无需护照只要身份证办理通行证即可!车辆要求手续齐全有效!

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办理完人员及车辆通关手续后我们进入了蒙古国境内!这是蒙方的迎接我们的车辆。

蒙方口岸办的主任亲自到两国界碑处迎接我们,并在接下来的几天一直陪同,非常热情!

全体自驾人员在蒙古国界碑前合影留念!
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进入蒙古国后第一个问题出现了!谁能告诉我那个是男那个是女厕所!急啊!!呵呵!
还好都没人,出来后发现去错了!我去的3M!嘿嘿
午餐是蒙式西餐,口味不错!
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 锡林心路 车队行走在蒙古国草原上! 蒙古草原草很好,可惜是秋季,相信夏天来的话会更美!有没有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感觉! 遇到的第一只野生黄羊,大家非常兴奋! 2014-10-30 18:29
友情丁丁
锡林心路 发表于 2014-10-30 18:08 全体自驾人员在蒙古国界碑前合影留念!进入蒙古国后第一个问题出现了!谁能告诉我那个是男那个是女厕所 ... ...

车队行走在蒙古国草原上!
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遇到的第一只野生黄羊,大家非常兴奋!

• 锡林心路 由于路况全部为草原自然道路,沿途又有不时出没的黄羊群,所以我们晚上天黑后才到第一个目的地——达理岗嘎县。蒙古警察的警车,嘎斯69和我们国内的2020类似. 吃晚饭的餐厅,比较简陋,但味道很好! 2014-10-30 18:44
锡林心路 发表于 2014-10-30 18:29 车队行走在蒙古国草原上!蒙古草原草很好,可惜是秋季,相信夏天来的话会更美!有没有风吹草低现牛羊 ... ...

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由于路况全部为草原自然道路,沿途又有不时出没的黄羊群,所以我们晚上天黑后才到第一个目的地——达理岗嘎县。蒙古警察的警车,嘎斯69和我们国内的2020类似.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吃晚饭的餐厅,比较简陋,但味道很好!蒙古国原生态草原深度自驾游!

晚上入住的蒙古包5人间!很干净!中间炉子点的牛粪,很热乎!睡个好觉!!

夜晚的达理岗嘎

早上的街道 人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