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强氧巡游使用第二季

自从被军包勒的疼肩膀疼就开始物色换包。稀里糊涂进了8264,跟各位大大好一顿学习。原来咱爬个山也就穿个普通运动鞋,背上一点吃食,就出发了。自从来了8264,先后置办了登山鞋、登山杖、护膝、炉子、套锅、水袋冲锋衣速干衣裤等等,也算是半个驴友了。我比较爱好登山活动,现在基本每周都去小小穿越一下。可是背包一直是我不能决定的最大问题。军包背得多了,真的勒肩膀。后来,根据各位老驴的推荐,再根据咱自身的经济条件(穷驴一个),就看上强氧的巡游了!!!决定后就下手,买回来之后可真是高兴啊!从没背过这样的专业包啊!呵呵呵。
前一篇帖子已经把我对强氧的使用体验写出来了!说实话,很满意!一到二天的小穿越没有任何压力!
上次就提到了,因为登一处比较险的山坡时,不小心差点掉进悬崖的事儿,那次多亏了俺的强氧背包,只是受了点轻伤。但是俺的背包却受伤了!!!心疼啊!背包底部被划出一道口子。回家后,自己试着又贴了一层布,可是真难看啊。呵呵呵,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我联系了“看见野玫瑰”。
没想到,“看见野玫瑰”十分爽快的答应帮我免费换个包底!!!这心里那个激动啊!这更加让我感到买这个包真值!、
等包寄回来,我发现包底变得厚实了!“看见野玫瑰”有联系我,告诉我这是新包底,只根据驴友们的建议改进的包底!我仔细一看,果真不同了:包底变成了三层。上下两层为耐磨层,中间加了缓冲层。哈哈,这下子感觉更踏实了!!!说心里话,强氧背包能有这样的老总,能有这样的态度,真的出乎我的预料!相信强氧一定会越来越好!
这不,俺又背上背包开始了登山之旅。(小小的在驴友们跟前炫耀了一下)

龙口导航 发表于 2014-10-30 19:25 自从被军包勒的疼肩膀疼就开始物色换包。稀里糊涂进了8264,跟各位大大好一顿学习。原来咱爬个山也就穿个普 ... ...

背负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yiqiangabc 发表于 2014-10-30 19:28 背负怎么样?

感觉不错!15公斤以内没任何问题!
强氧巡游使用第二季

支持一下
强氧确实不错    很能装
我的包跟你一样的,很骚,哈哈,背包背起来很舒服,支持强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