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黄山

跟着亮哥玩黄山——大美黄山

黄山是我的家乡,无论走过多少地方,她都是最美丽的!
  2014年春节期间,黄山风景区对本地市民免费开放,乘着这个发福利的机会,在一场大雪过后,我便独自一人背着背包上去了。
  因为太冷,所以放弃了带帐篷上去的打算,不过背包也不轻,山上无物价奇贵,因为有一个可以加热的饭盒,我一口气装了四顿的口粮在背包里面。
  从入口处云谷寺一直到白鹅岭,一路都是茫茫白雾,什么都看不到,云谷寺登山北海,快则3小时,慢则四小时,一路走走停停,倒也不累,至少不用担心会像雪域高原那样缺氧。
  麻烦的是背的比较重,所以衣服里面很快就出了不少热汗,可只要一停下来休息,又给山风吹的冷的不行。
  快要到顶的时候,黄山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湛蓝的天空突然就出现了,蓝的是如此通透,近处的,远处的山峰都在云海中忽隐忽现,仿似仙境一样的画面突然就出现自在我们的眼前。

支持好活动。
跟着亮哥玩黄山——大美黄山

徽毛驴亮哥 发表于 2014-10-30 22:22 关于黄山,我想,她已经不需要我用任何的笔墨去对她进行介绍和赞美了!  黄山是我的家乡,无论走过多少 ... ...

欣赏精彩活动!

30张图,图文并茂,可奖励8264币
初上白鹅岭所看到的仙境
跟着亮哥玩黄山——大美黄山

几个外地来的大学生激动扔下身上的背包,对着远处的仙境大喊。跟着亮哥玩黄山——大美黄山

其中一个也跑了不少地方,他说,从来没有一个地方像黄山一样另他如此震撼!

看着他们一副陶醉的表情,我说兄弟赶紧走吧,最美的风景都在上面,我们只是刚到门口而已,在走十分钟,就能看到梦笔生花,看到狮子峰跟猴子观海······
他们一听,仿佛打了鸡血一样嗷嗷叫这往上冲去。
唉,年轻就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