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清新福建-中国云顶一日游活动回放

[p=22, null, left]弥漫着神仙气的人间妙境——中国云顶山北溪峡谷景区。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是数不胜数的瀑布,或飞流直下悬于川前,或回旋急转如蛟龙出世,景色之秀美、之壮观令人赞不绝口。云顶景区风景如画,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最精典景观当属连环“四缸潭”,只见4口大石潭顺序相连,深未可知,上有飞瀑流泉注入,自上而下依次淌过,令人叫绝。笔者随笔写下“不到云顶山就不知风景有多美”!

[p=22, null, left]
云顶风景区总面积36平方公里,分云中梯田、云顶天池、云外七星、云中峡谷等景区以及云顶休闲度假区等部分。景区按5A级标准建设,形成以森林生态、峡谷生态和草场生态为特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示范区,景区拥有高山草甸、瀑布、天池等景观,可作为国际户外露营地,可开展漂流、峡谷探险等运动.国庆后对外开放。看点:花海梯田采色、天池草场牧云、七彩瀑谷猎奇、云中悬空栈道历险、红河谷嬉水、翡翠谷探幽、五彩飞索观景……天池草场. 7000万年 直通地心 泉眼 永不干涸 海拔1100 万亩草甸 绿草山花 白云 观景台 风雨亭 远山 牛、羊 风筝 童趣。

QQ山寨----回归原住时代平真野趣;以山寨原住民人文为底蕴,依托高山自然风光资源,打造一个“七分自然,三分人文”“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野性奔放的山寨文化体验区;设有好汉主题餐厅、山寨饮酒文化演绎、风情购物街、水火传奇实景演艺以及QQ蛋居

[p=22, null, left]景区最大的一次门票优惠机会哦! 好吧,背上行囊,带上相机,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p=22, null, left]注:峡谷全程5.8公里,都是下山平坦的道路,需游览2.5个小时,请大家量力而行。

[p=22, null, left]我们一行6部大巴,45人自驾,共计320人,好强大的队伍,一元门票惹的祸,活动当天景区非常拥挤,单坐缆车排队就排了3个多小时,当晚我们10点多才到达福州,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结下深厚的友情,很是不错哦!

[p=22, null, left]只可惜这次没有来张全家福啊@@#!¥#¥@#@%¥%¥……%¥&……

[p=22, null, left]云顶一日游后遗症一直留到今天还在

[p=22, null, left]欢迎大家加群一起分享旅途的喜怒哀乐!

shenhanxin21 发表于 2014-10-31 17:20 弥漫着神仙气的人间妙境——中国云顶山北溪峡谷景区。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是数不胜数的瀑布,或飞流直下悬于 ... ...

欣赏美丽景色 ,支持户外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