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冰晶顶上骑单车11月7日盛大开始,敬请期待!

户外不是玩命,且看我如何轻歌曼舞去户外!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个人认为装备越顶级户外越危险!我要革命现行户外的逃命穿越,倡导轻歌曼舞享受自然的逍遥穿越!
#辟谷穿越# 日历告诉我,11月7日(闰九月十五)立冬 这是一个好日子,冰晶顶上骑单车盛大开始,敬请关注,本活动将通过微博 @辟谷养生实修者张斌峰 直播,纪实微电影《形神坊辟谷功夫穿越记——冰晶顶上骑单车》敬请期待!

《冰晶顶上骑单车》是《形神坊辟谷功夫穿越记》百集系列纪实微电影的开篇之作,接下来将要继续的将会是《冬至瓮沟骑单车》和《草链岭上骑单车》等27集华阳穿越。整个过程将会在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辟谷状态下进行!冰晶顶3015.1米太白山以东秦岭最高峰,秦岭之巅!

骑行往返线路:
洛南——312国道——蓝田——环山大道——户县——朱雀森林公园——冰晶顶
返回下山到冰晶顶山下瀑布处净身,洗澡,开始饮水,回家继续享受我家的农家饭!
本活动将通过新浪微博直播,具体情况一定会真实的展现给大家,如若谁可以提供直播资料与事实不符,谁可以出示确定的相关证据,那么本人将以个人名义公开提供一万元奖励。
一句话:传统养生并非都是垃圾!社会在不断的进步,而人体功能却在不断的退缩!

冰晶顶上骑单车11月7日盛大开始,敬请期待!

【6名驴友秦岭失联被100多人救出 花费近10万】10月19日,6名驴友从秦岭石砭峪出发欲穿越牛背梁,结果因迷路失联。经过各方救援队伍3天3夜的紧急搜救,10月22日下午,6名驴友被安全带出山。据了解,这次共有五六支队伍100多人参与了救援,花费近10万。(华商报)
《冰晶顶上骑单车》明天早上盛大启动,洛南——312国道——蓝田——环山大道——朱雀森林公园——冰晶顶,往返!本活动将通过 @辟谷养生实修者张斌峰  直播,冰晶顶3015.1米,太白山以东秦岭最高峰,本活动为绝对断食+绝对断水+滴水不沾辟谷穿越!预计用时十天!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10-31 19:38 户外不是玩命,且看我如何轻歌曼舞去户外!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个人认为装备越顶级户外越危险!我要革命现行 ... ...

我去看热闹可以不?
  • 张斌峰 我叫@走近科学 @第一新闻 @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 @湖南经视 哩,这是公开的活动,又不是耍魔术都可以去啊。 2014-11-6 10:26
心君 发表于 2014-11-6 09:22 我去看热闹可以不?

我叫@走近科学 @第一新闻 @CCTV-1吉尼斯中国之夜 @湖南经视  哩,这是公开的活动,又不是耍魔术都可以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