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我的冰雪奇缘---被承包了的鄂陵湖

事情的起因:一哥们迷上航拍和视频了,一直想找地方疯狂的飞下的他的飞机和拍点小视频什么的。等他决定去青海后,我死皮白脸的请了假跟他一起出发了,美名其名曰帮他拿机器打下手。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我老公,他真的是个非常大气的人,他放心让我跟一哥们出去旅行,即使这个哥们我们本身就非常信任了。感谢之前国庆我连上了20天班,因此请假很是爽快。感谢哥们的四爸提供的雪佛兰景程,这个车真的是个非常非常靠谱的车,一路带我们翻山越岭,没有出一点问题,大而能装,重而安全!
事情的经过:
   D1   10月26日。天气晴。等我们拿到车,把东西装好午饭吃了才出发,经过汶川理县马尔康到达阿坝县,但是没有经过马尔康这个县,从刷经寺经过的,由于出发太晚了,赶了很长一段的夜路。由于天黑,导航可能也没有更新,我们甚至走了一段炮弹坑路,大大影响了我们行车的时间。到达阿坝县后,火速找旅店,最后我们找了家停车安全,并且店家号称“室内面积最大的”一个宾馆,讲价到120一间,不能开空调。倒头就睡。第一天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照片。
D2   10月27日。天气晴转阴转冰雹转大雪。从阿坝县出发,经过一个我定义为“迷你色达"的地方,哥们(以后称为水土)兴致勃勃的把飞机拿出来,三脚架架起,原计划是我来给他拍起飞的过程,结果飞机速度太快,一下就升天了,旁边有个藏族同胞,一直盯着这个飞机,他估计还没见过这种,感到很新奇。很不幸是,飞机在空中飞了不到10S,直溜溜的就要往下坠呀!!!水土接都没接到,啪叽一下,飞机失事了!!!!!万幸的是,飞机没有摔坏,GoPro没有摔坏,不幸的是,云台摔坏了,不能航拍了。情绪低落的我们继续往前
走。图为“迷你色达”

我的冰雪奇缘---被承包了的鄂陵湖
星哥星戈 发表于 2014-11-1 13:40 事情的起因:一哥们迷上航拍和视频了,一直想找地方疯狂的飞下的他的飞机和拍点小视频什么的。等他决定去青 ... ...

我其他的图片怎么没有上传起呀。。。
从阿坝到达日县的路上,阳光与风雪并存,一半乌云一半蓝天,牦牛一直相随。很多拦路的牦牛,应该说这一路都很多拦路的牦牛。水土看过一个视频,关于野牦牛把车子掀翻的过程,因此在过路中我们不敢按喇叭,只敢跟到当地的车后面走,后面看到其他人都敢拍车子吼牦牛,我也跟到拍车子,把水土吓了一大跳,哈哈哈

我的冰雪奇缘---被承包了的鄂陵湖

阿坝到达日县要翻山越岭,经过好几座山,每个山的垭上风景都好漂亮,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恨我的镜头不够广呀,总是不能完全拍下这些美景。这些美景是那么大气那么辽阔那么雄伟,难怪人们都说:眼睛是最好的相机。翻山的时候开始下冰雹下雪了,在风雪中我们很兴奋的拍了一路的视频。由于路上花了太多时间拍照和录视频,本该很早就能到达达日的路程,晚上我们还在冒着风雪前进,黑暗里车灯映射着雪花迎面向我们扑过来,画面太有冲击力了,比3D还3D!。。
D3 天气大晴。早上醒来,我就觉得很不舒服,原计划今天是要在鄂陵湖露营的,考虑到露营很冷,我又不舒服,为了不连累队友,我想让水土自己一个人去鄂陵湖,我在达日等他。水土不愿意抛下我,出去帮我买了药,劝说我跟他一起走。想想也是哦,都开了800多公里了,在这里被拦下了太划不来了。还好本人身强力壮,小睡了下就觉得情况好转,头也不怎么晕了,继续上路。出了达日县就发现好美好美的风景,因为昨天大雪,今天大太阳,空气干净通透的不得了!很多风景我没法描述,高原这种大气开阔真的把我征服了。

银装素裹,蓝天白云,这跟所谓的旺季是两个感觉,简直高冷!

我的冰雪奇缘---被承包了的鄂陵湖
镜头简直不能表达!!!!

逆光羊羊
经过玛多县后,就到达鄂陵湖,这一路,只有我们这辆车从成都开过来旅游,全中国,没有其他人跟我们一样,整个鄂陵湖只有我们一辆旅行的车,鄂陵湖被我们承包了!!!!!图为鄂陵湖的云。。。后面开始上图,声明一点,此图为本人所照,直接上传的原图,无后期,因为本人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