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为了你,这座古城已等了千年—镇远古镇

避开了国庆人流高峰,我们在是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周来的这座古城,人烟并不稀少,但也并不吵闹,很多都是当地人。火车本应中午到达古镇,却在半路晚点了整整两个小时。下了火车之后打了一辆出租车,花了5元钱,司机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古镇情况,还给我们推荐住在河对岸的客栈比较便宜和安静。我们在拉着行李箱寻找客栈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独自来旅行成都姑娘,于是三人拼房,在秋水客栈住下。因为是淡季,老板把150的大床双人标间已120元的价钱给了我们。客栈装修很不错,还有一个小阳台,视野很好,也不吵杂。
放下行李在古镇走了一圈,就去找地方吃饭了。说实话,镇远吃的东西很贵,尤其是河岸边的餐馆,一斤江团烤鱼都是60+,觉得很坑人,就果断吃了豆米火锅。之前去过西江吃过酸汤鱼,所以这次也就没再继续吃酸汤鱼了。两人吃了101元的晚饭。晚饭还没吃完,河岸两旁就亮起了灯,等我们吃完以后,已经是最好拍夜景的时候了。因为白天溜达的时候已经找好拍夜景的地点,吃完饭就一路散步过去了。
第二天睡到七点多,吃的是牛肉粉,然后就跑到古巷子里拍照去了,本来应该12点退房的,因为拍照耽误了退房时间,但老板并没有说什么,还让我们一起和他们吃饭,当然我们没有吃。拉着行李箱去吃了一顿丝娃娃,然后俩人就坐在河岸边吹了一个多小时的风。

这是我们住的客栈

这应该是拍得最好的一张古镇风景图了
且非1989 发表于 2014-11-1 16:33 避开了国庆人流高峰,我们在是在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周来的这座古城,人烟并不稀少,但也并不吵闹,很多都是当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在码头画画的古镇女孩儿

古镇里的人们

古镇夜景

这座桥是欣赏古镇风景最好的地方,夜晚的自己便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为了你,这座古城已等了千年—镇远古镇

为了你,这座古城已等了千年

古镇掠影

这是什么桥,我给忘了名字了
支持一下啊

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支持且非,古镇因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