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袜类

此鞋我保证是美国买回来的!价格基本就是我说的那个价格!本来打算自留的,可惜稍大,等出了买8w的,宽版的鞋子难找啊。
品名: Vasque Bitterroot GTX登山
规格型号:8.5w

新旧程度: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无
入手来源及时间:2014,美国户外网站
价格:199美金
含运资转让价:850,淘宝最低930(我还包快递)
是否可刀:NO
是否有售后服务:可以提供海淘的订单截图
是否支持淘宝:支持
货品所在地:长春
联系方式:QQ103439080Vasque是世界知名的RedWing鞋业公司的子公司,他家的户外鞋子定价合理,用料实在,性价比首选。
此鞋淘宝我这个颜色最低930元不包邮,现在我850包邮出,鞋子有加原装鞋盒运回来有5磅重,质量可靠,鞋子是皮面做旧的,有颜色不均和(经国际运输)或者本来就有轻微擦痕,有细节图不完美的地方都标记出来了,有认为有介意勿扰。自带备用鞋带,防止时间长了鞋带断了浪费这么好的鞋子。全皮一说一,这鞋子穿一次以后这种小划痕肯定会有很多,但结实耐用度没问题,户外驴友都懂得的,不是布面的便宜货,原价199刀的。

美国海淘现货Vasque Bitterroot GTX登山鞋(男宽版) 这图可以看到有些划痕或者是皮子本身做旧处理,不太清楚,大家自己区分吧,鞋底看的出保证鞋子全新,

美国海淘现货Vasque Bitterroot GTX登山鞋(男宽版) 鞋垫长27.5cm(含卷边),宽9cm,内部空间足够大,我是脚背高的胖脚,我平时ecco正装皮鞋41码,nb运动鞋42码穿后面大了,此鞋试穿发现后面可以放一根手指,还是出了换8w好了

好鞋。。。
好贴,支持支持.
喜欢的来,接小 dao,出了再收合适的8w去。。。。。。。
为速出接小 dao,出了好再收8w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