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我的第一次

怀着既期待又紧张的心情,111日早上7点半,我背着超大的装备出发了。说真的,当时自己都怀疑能否顺利走完,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正规军(哈哈哈哈),其次整个背负比我想象中要大、重。但——倔强的我怎能被这装备吓回去,这完全不是我的风格。(此处可偷笑)

到达集合地点,略显生疏的自己,被“牛嫂”的热情和亲切所带动。一直担心自己不能容入集体的想法,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牛哥”是性情中人,豪爽爱开玩笑,也颇受大家喜爱;“小魔女”,虽然个子小小,年纪小小,但很有组织能力,把我们一组的四男四女,安排得井然有序。做为组长的她,责任心很强,当我在行进中摔倒,她小心翼翼的为我包扎。枯丫真的很感谢。在此还必须得感谢可爱的“女巫”同学。为了证实我有没有摔伤,她很认真严肃的告诉我:“你自己说没事不算,必须由我检查”。一边说,一边仔细检查。暖暖的一句话,让我感动万分。我心里在想,这么可爱而且有爱心的孩子,你家人造不。(哈哈哈哈).还有细心的“自由行”,我们都亲切的叫他鸭哥,乐于助人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做为医生的“仁哥”,在晚上聚会时教我们一些急救知识,非常感谢;成熟稳重的“阿德”也积极的为我们组背负公共物资。总之我们组团结有爱。希望下一次还能走到一起。

我爱户外,我爱登山,却一直苦苦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终于,我有这个机会了,但在行进过程中,有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外露营,住帐篷的感觉真好,就是到了晚上太冷。穿上所有的衣服,我还是冷得缩成一团。这个时候,我觉得睡袋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登山过程中,第一次使用登山杖,这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可是刚开始接触登山,我一直觉得登山杖不是只要一根就足够了吗?可是当我真正行进起来,才发现。我的观点完全是错误的,这个时候,我觉得登山杖两根是必要的。(偷笑,买的时候为了省钱)

当我第一次穿密林的时候,道路狭窄、树枝茂盛,常常会打到身上、脸上、手上。这个时候,头巾派上大用场。包住整个脸,只露出两眼。既不怕蚊虫的叮咬也不担心树枝的刮伤。平时看着他们都套在脖子和手腕上,没想尽有这么大的用途。户外知识还要好好恶补。这个时候,我觉得头巾是必要的。(戴起来真的很有型,回来后立刻给自己做两个)

当我们直降下山时,由于鞋子不是专业的登山鞋,我几度被滑倒,最终在不专业的鞋子的帮助下,我成功滑倒,整个人摔倒滚了一圈,还好有惊无险.谁让我是女汉子.这个时候,我觉得登山鞋是必要的.(霍霍霍霍)

第一次登上这么高的山顶,很兴奋。沿着小路来到山顶,站在山顶的大石上,回头向来时的路望去,只见路旁布满了不知道名字的树木,这密密的树林像撑开的巨伞,重重叠叠的枝丫间,留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目光转向远处,远处的群山被云雾所笼罩,使人感觉神秘莫测。这个时候,我觉得以后常常登山是必要的。

太多的第一次,简单无从下手。经过这次的户外活动,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登山,我相信,户外会上瘾,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我——枯丫会一直走下去。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美丽的“四方山”。

枯丫 发表于 2014-11-3 13:10 怀着既期待又紧张的心情,11月1日早上7点半,我背着超大的装备出发了。说真的,当时自己都怀疑能否顺利走 ... ...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N次了!加油!
雄飞燕 发表于 2014-11-3 13:16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N次了!加油!

嗯,我会的。谢谢回复

支持8264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支持一个先!赞一个~!
莫有图片的,到底去呢了呢?哈哈哈

支持下

无图无真相哦。。请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