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视频:金龙寺的秋天我们一起去穿越(大连山夫户外)

回帖推荐

阿城可乐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阿城可乐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魔萧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可乐大哥一路为大家摄像,辛苦咯

阿城可乐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燃烧宇宙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衷心感谢可乐大哥辛苦付出!!山夫有你更精彩!!

青春秋哥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可乐大哥,辛苦了,制作的太用心了,感谢你的付出。
阿城可乐 发表于 2014-11-3 17:23 视频:金龙寺的秋天我们一起去穿越(大连山夫户外)

太精彩了,老哥辛苦了

可乐大哥,辛苦了,制作的太用心了,感谢你的付出。

衷心感谢可乐大哥辛苦付出!!山夫有你更精彩!!
  • 阿城可乐 感谢秋哥和各位组织者创建了山夫户外这样优秀的户外团队,我奉献我快乐! 2014-11-3 18:23
燃烧宇宙 发表于 2014-11-3 17:51 衷心感谢可乐大哥辛苦付出!!山夫有你更精彩!!

• 青春秋哥 懂得奉献懂得赞美别人的人都是心胸宽广的人,我太佩服你了老哥,不仅有才,素质还非常的高,是非常值得交的朋友,户外的路上能与你相遇真是三生有幸。 2014-11-3 20:25
阿城可乐 发表于 2014-11-3 18:23 感谢秋哥和各位组织者创建了山夫户外这样优秀的户外团队,我奉献我快乐!

• 阿城可乐 秋哥过奖了,哥只是以平常心做好平常人,和每一名驴友一样热爱登山穿越户外活动。在尽情享受户外活动为我们带来健康、愉悦、友情的同时,为户外活动的健康发展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2014-11-4 18:31
必须顶,做的太好了
可乐大哥一路为大家摄像,辛苦咯
  • 阿城可乐 自己愿意做的事是感觉不到辛苦的,看着视频回味活动的过程是一种精神享受,很有成就感。 2014-11-4 18:35
青春秋哥 发表于 2014-11-3 20:25 懂得奉献懂得赞美别人的人都是心胸宽广的人,我太佩服你了老哥,不仅有才,素质还非常的高,是非常值得交 ... ...

魔萧 发表于 2014-11-4 15:41 可乐大哥一路为大家摄像,辛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