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千山——辽宁第一名山,现在被越来越多的驴子所认可,每天都有无数的驴子攀爬。但其中夹杂不少素质低者,无视环保,造成很多地方,垃圾遍地。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为了我们今后惬意的旅途,纵横联盟携手哈士奇HASKI)开展大型公益环保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地域驴友的支持,有辽宁纵横联盟,锦州畅游户外,还有铁岭,以及盘锦的户外团队!
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此次环保活动,能带动更多驴子参加其中!让我们一起环保户外,文明户外!
再次感谢哈士奇(HASKI)对环保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领队:都给我躲喽,鞍山木木!参加活动人员共78人!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活动起点的大部队合影!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活动领队:鞍山木木,8264地方版鞍山版主,纵横户外联盟创始人之一,辽宁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活动领队,都给我躲喽,8264户外资料网水上运动版版主,辽宁纵横户外联盟创始人之一,辽宁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两位领队合影!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一黑一红,是不是很帅气,哈哈!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前后对比下,是不是干净了很多!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活动开始之前,破冰仪式,并且给大家讲解,环保要求,以及防火须知!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环保片段!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狠哥”老当益壮,环保先行!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

千山风景区管理局在优秀驴友中吸收了一些精英,成为防火监督员,纵横联盟有14位骨干成为为数不多的防火监督员。小白是其一!很牛吧!一定要认真负责哦 !美丽千山环保行——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