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三亚八天七夜亲子游(超多实用攻略)

第一次带宝贝外出旅游,第一次写游记,只希望留此纪念,也为还没去过三亚的人提供些参考。文笔不好。希望各位看官多多包涵!还请喜欢这篇文章的亲能留言支持!

出行前的准备:第一次带快满三岁的芒果出行,就怕东西带的不够。准备了大量的药品(思密达、藿香正气水、蒲地蓝、风油精、晕车贴、消食片、小儿解感颗粒、小乐敦眼药水、酒精棉还有一些成人感冒药)。在这里强烈推荐蒲地蓝,中药消炎药,效果很不错。

还准备了一些驱蚊的(润本的蚊香液、两盒驱蚊贴、润本紫草膏)可是准备的这些都没有用上,不知道是没有蚊子还是我们就没碰到蚊子。

墨镜、泳衣(女式建议准备两身,一身用来在海边穿,海边的沙子很多,容易钻到泳衣里洗不出来。一身高档一些,在泳池穿。)、防晒衣(我带的防晒衣是没有穿啦,因为我特别怕热,虽然能防晒,但是实在不想穿在身上。不过孩子的倒是可以用到,后面会看到原因。)防晒霜(这个必备,倍数高一些的,但是在海边弄得满身沙子没有办法补涂,还是被晒黑了。)晒后修复(晒伤后皮肤会疼,晚上涂上这个会舒服一些。)每天一身衣服,内裤若干。(三亚夏天比较湿热,洗的衣服不容易干)、内衣皂、旅行洗衣液。(洗衣服方便一些)。常用各种化妆品。好吃的若干。准备好行李,准备出发啦~~~

D1:提前在网上预订的机票和住宿,因为芒果还小,怕起来太早芒果受不了。第一天订了130的飞机,早上起来收拾收拾,从容的赶往机场,而且还能在飞机上看到美丽的景色,比起第一次蜜月去的时候为了省钱订的半夜的机票要美气很多。

前四个晚上全程入住大东海,理由是大东海离市区很近,想要报一日游的话都会派车来接送的,而且水质也比较好,很适合旅行。到了大东海才发现现在的大东海跟我四年前来时有些许不同,多了很多超市和餐饮。而且价位都不高,并没有想象中的,价位合理。所以如果准备入住大东海的亲可以不用带我之前携带的吃的和药品。

大家都知道三亚的海鲜特别有名,于是晚上前往第一市场吃海鲜喽~~~之前在网上也参考了一些攻略,买海鲜一定要去第一市场,这里价格比较公道,想要做海鲜加工就要去三亚海鲜加工店,自己想吃什么买什么。即便是春园海鲜广场,也有缺斤短两,还有乱计算加工费!再加上我第一次来时就在第一市场吃的海鲜,还是比较信赖这里。我无意中在携程与去哪儿网看到许多网友吃货们的贴子,很多人推荐林姐海鲜加工店,带着各种好奇也来尝个鲜。

一顿饭吃下来没花多少钱,还全部是海鲜,简直太太太划算和爽快了。口味也特别适合我们北方人,地方很好找,就在第一市场对面。有些朋友担心不会挑海鲜,放心,全部交给林姐海鲜吧,不但带你去挑,还帮忙砍价,有些商贩为了压秤,称海鲜时袋子里会有些水。老板会超贴心的把袋子抠个洞让它流掉,不压秤。对了,如果是下午来的话要早点来,一般6点左右是高峰期,人很多。所以早点去的话能吃的更舒心哦~~

D2 游玩大东海——第一市场吃海鲜——三亚湾捉寄居蟹

大海是孩子们的最爱,三亚的天特别的蓝,怎么拍照都很美。

早上玩在大东海,实在是晒的够呛,中午回到房间洗漱一下,就乘坐8路车前往第一市场吃海鲜,选择在中午吃海鲜的原因是,晚上的人爆满,而且害怕第一市场关门。我觉得这一选择是正确的,因为人真的不多。到达第一市场之后找到了四年前吃清补凉的地方,味道依然相当好吃,可是因为停电加上天气实在太热,没有心情拍照片。地点就在第一市场大门对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品尝一下。除此之外还有一家小正抱罗粉味道也是相当的赞,四年前尝过之后一直让人念念不忘,这次又一次吃到,味道依然美味,也是在第一市场。

吃完这些东西之后,再次来到林姐海鲜加工,网上有团购加工费的,80100。最后海鲜100,加工100.一扎芒果汁35,一份椰子饭30.

第一市场吃完,继续8路车前往三亚湾,我们是在海月广场下车的。一下车过个马路就是海边了,三亚湾的水质确实比较差,因此这里可以捡到很多的小贝壳和寄居蟹。第一次来三亚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看着小贝壳一点一点的钻进细沙里还真的是蛮有意思的一件事呢

D3 报了快乐自由人的户外一日游。每人338元,从早上8点半玩到晚上的8点半,整整12个小时。实在是充实的不得了。户外的基地是在蜈支洲岛附近的后岛,早上大巴来接,到达地点之后,会有个潜水的培训,本来是早上进行潜水的,可是由于部队要演戏,所以潜水就放在了下午进行。

做完培训换了泳衣,自由人提供了冲浪板之类的先在海里自己玩玩冲浪,这是本人的第一次冲浪,还是觉得蛮有意思的,大概玩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到了中午的11点,自由人又用大巴送大家去渔排吃了打边炉,味道真心不错。吃的饱饱的。

酒足饭饱之后,回到自由人基地,由于正值中午,加上当天报自由人的有120人左右,所以安排的潜水得等一段时间,趁此机会休息一下,拍拍照片。

休息了一个小时之后,开始活动潜水,潜水是在整个报团的钱里面算着的。但是拍照需要额外交钱,因为我们想着去这里玩一天应该没有需要花钱的地方,于是没有多带钱。所以导致了潜水的照片没有办法拍摄。潜水照在这里的价位是150元一人6张照片。如果是两个人同时拍的话仍是150一人,不过照片可以多拍。

我个人觉得潜水没什么意思,主要是在潜水之前培训的人说的有点恐怖,什么水下压力大,耳膜薄,再往深会穿孔。水下的生物不要动,害怕有毒什么之类的,再加上我是第一次潜,每往下一点我都觉得耳膜要压破了,心里一直在担心耳膜的问题,基本没什么心思潜水。大概几分钟的时间,潜完回到岸边就可以自行玩水了,我也就是在这被晒黑的,芒果小朋友好不容易敢往大海的较深处走,为了不影响他的心情,趁他开心的时候好好陪他玩玩。

这些游玩的水上用具全部由自由人免费提供。

到了傍晚,自由人还安排了一些拓展训练——拔河,灌水比赛之类的。拔河是芒果第一次见并且参与其中的,这个活动给芒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算回到家有时还在说,一拔绳子断了,大家都摔在沙滩上了。(在成人比赛时绳子断了)

拓展训练完了之后就是晚上的烧烤时间,大家按照来时的乘车分组。每组要有上台唱歌的人(为了隐私我就不PO照片了),整个活动大家吃的开心也玩的高兴。饭后自由人安排了几分钟的烟火和篝火晚会,时间很短,只能拍照以示参与过此活动。

这一天的游玩下来感觉相当充实,也让人回味无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一下,这个自由人的活动可以在网上预订,我们是在住宿的前台订的。不过不同的地方订价钱也是不一样的,想去的可以多参考几个地方然后找划算的去预订

D4 由于前一天玩的比较疯狂,第四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大东海距离免税店很近,我们就慕名去了那里。因为我是个对于牌子不怎么感冒的人。只用过倩碧的小黄油,感觉很好。趁着倩碧买四件送小样,就挑了四件。再加上我比较常用到手表,再挑个天梭手表打到回府。没去免税店之前想象着里面很大,东西很便宜。实际进去转了一圈之后感觉非常小,价格也并没有想象中的便宜,不过要是没去过得同学还是有必要去一下的。

中午吃饭的问题准备再去渔排上解决,于是打车到离大东海很近的红沙码头(实际上在大东海坐17路终点站就到了,3块一个人,跟打车的价位差不多)。出租车司机会直接带你到跟他有协议的地方门口,不要被迷惑,还要自己走到码头上,真正的渔排是用船接你到渔排上的,而不是直接走过去的。这时候坐公交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因为公交就停在码头附近了。

b610256949 发表于 2014-11-4 21:24 第一次带宝贝外出旅游,第一次写游记,只希望留此纪念,也为还没去过三亚的人提供些参考。文笔不好。希望各 ... ...

这什么时候的事呀?有些不符。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4-11-5 11:52 这什么时候的事呀?有些不符。

同感,这应该最起码两个月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