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大雾弥漫的—达瓦

这次目的地一个叫达瓦的地方(当然貌似百度不到具体位置),大巴只能行驶到跷绩藏寨,接下来可以徒步或者找当地的车上去,山路十八弯的碎石路面,营地海拔不是很高在3200左右,要自备用水。

早上一大早就出发德阳成都捡人完毕一路到了宝兴至跷绩这一段路窄部分地方路基沉降在施工,只能单边放行走走停停的到了跷绩藏寨都下午3点半了。

吃饭这火锅,嘎嘎···腊肉香肠,饿了,不管了,囫囵吞枣(吃的太快还没吃出啥味道就吃饱了)。

大雾弥漫的—达瓦

吃饱喝足 ,来几张,天气很好巴适,兴高采烈的出发了

据说大概到营地要2小时,好吧,不是好远,还可以,碎石路,一路那个颠啊颠簸啊簸,跷绩水库慢慢的露出了全貌好来一张。

大雾弥漫的—达瓦

越来越冷了,一路欢笑,不知不觉到了露营点(哟!第一个到啊),下车那个冷啊卸货赶紧加衣服中···(上面的雾很大啊,不知道这次的期待还有没得搞头!!)几分钟后衣服上有了小水珠(无图无真相,当是是真的)。

(山下看到蓝天白云上来看到大雾连天,顿时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寒风凛冽,冷啊!!分分钟后后面的车辆陆续到了。

安营扎寨,这就是今晚的家。

大雾弥漫的—达瓦

晚餐,火锅热热闹闹!!期待今晚能拨开浓雾见星空!!

应该是飘雪花吧,渐渐的都近了自己的小窝!!帐篷点亮!!鼾声渐起。

大雾弥漫的—达瓦

据说昨晚有人拍到了银河(无图无真相)

早上起来看这帐篷,哎哟,我去~~悉悉索索,结冰了!

早饭继续昨晚的火锅热起吃,顺便吆喝有呗人有开水,矿泉水结冰了(又是无图无真相),倒点水出来不容易啊。

还是大雾连天啥子都没得只有雾,收拾下山,10点山下车来接!等待中·····

这领队哥子 啊 哈哈哈·······(这个就不便暴露高清无码照了,可以自行补脑---在这么冷的天着装肚皮舞的装扮!!!)

晚点了,在等车的同时感觉吧看到的都是浓雾,不值啊,四处转转,果然这也算是一点小安慰吧!!!

(技术不好,将就看哈,没任何后期的,因为不会)大雾弥漫的—达瓦

大雾弥漫的—达瓦

盼星星盼月亮,这车姗姗来迟,下山继续颠簸吧,一点算是小彩林吧。

放样的猪。

大雾弥漫的—达瓦

这来几张张跷绩水库。

上大巴,反回德阳,顺便在宝兴吃了饭,希望赶快上高速,这段走走停停的路太老火了,到了德阳快9点了,散伙,各回各家!!

以上的无图无真相真的是太冷了,工具都懒得拿!!早上的温度显示只有2.8度,估计还要底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