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复制链接] 查看:20783 | 回复:829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景区也是一样,自从《马向阳下乡记》在央视热播开始,淄博市淄川区的涌泉村就成了当地最炙手可热的旅游地。即使不是周末,也不乏旅游爱好者的到来,十一黄金周期间更是游客数量倍增。
    11月2日,我们一行40多人跟随阳光户外驴友下乡记--探寻《马向阳》拍摄地涌泉村(齐长城风景区)休闲游。

丰收咯~~~

开始得瑟俺用5个币兑换的私人订制8264专属大黄旗~~

阳光户外驴友下乡记--探寻《马向阳》拍摄地涌泉村

涌泉齐长城,是一个幽古静谧的旅游风景区,这里群山相连,古树相拥、阵阵清风中绿浪翻滚、鸟语花香,白日绿叶摇着阳光洒金,夜来幽静中满目清辉、银光闪烁。层层梯田、朵朵白云、棵棵古树将山村打扮的风情万种;清新的空气、绿色的澎勃给您无尽的欢乐和愉悦。

景点真是电视剧里的真景点,可这颗大槐树却是假的,人造的,遗憾的是:真的那颗大槐树比这还粗,在66年就被毁掉了。在返回的途中,我还以为树干是真的,树叶是假的呢~~~要不是领队老宋在车上告诉我们,我还真就蒙在鼓里了呢!哈哈哈~~~

随身也携带着小黄旗,到哪里都拿出来得瑟下,哈哈,驴友们都说俺是8264忠实的宣传者~~
阳光户外驴友下乡记--探寻《马向阳》拍摄地涌泉村

哈哈,一看就是作秀的。
阳光户外驴友下乡记--探寻《马向阳》拍摄地涌泉村

小黄旗传递的是网络的大力量!